吃什么减肥 常吃这些食物有效去脂肪

  我们知道,食物的功效各不相同,通过这些食物,我们可以有效的养护身体,维持正常运作。其中有一些食物是可以有效去脂肪的,如果你想知道怎么减肥或者吃什么减肥,都可以参考文中的这些食物来达到目的。

  下面是一些能够帮助人们清楚体内脂肪的食物,这些食物有的能够被人们认识,有的却被人们忽视了,你真的都知道吗?

  1、燕麦

  燕麦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食品,特别是对现在的上班族来说,是理想的减肥食品。据中国医学科学院卫生研究所综合分析,中国裸燕麦含粗蛋白质达15.6%,脂肪8.5%,还有淀粉释放热量以及磷、铁、钙等元素,燕麦中水溶性膳食纤维分别是小麦和玉米的4.7倍和7.7倍。

  为什么说燕麦是一种理想的减肥食品呢?因为燕麦在为人体补充营养的同时能有效控制食欲,燕麦中的可溶性纤维和不溶性纤维,能把人体内的胆固醇吸收掉并把它排出体外,高粘稠度的可溶性纤维还能使胃的排空速度延缓,从而增加饱腹感,进而控制食欲。长期食用燕麦,还有助于通便,一般人群都可以食用。燕麦既美味又能有效减肥,你怎么能不试一下呢?

  2、苹果

  苹果是经常被人们用来减肥的一种水果。它可以帮助人们改善消化系统,调理肠胃。

  苹果含有果胶和鞣酸,具有收敛作用,有助于肠道内的毒素和废物的排出,果酸还可以加快生成代谢,减少脂肪。另外,苹果中的粗纤维可以松软粪便,每天有吃苹果的MM应该也知道,排泄会比较顺畅的哦。

  3、鸡蛋

  鸡蛋,是一种富含优质蛋白的完美早餐选择。研究发现,每天早餐吃一个鸡蛋的女性能减少当天热量摄入的36%。这是因为鸡蛋所含的丰富蛋白不仅能帮助你增加饱腹感,还能保持体内的血糖水平稳定和减少食欲。

  4、坚果

  坚果是高脂肪的食物,但是,它们所含的脂肪主要是健康的不饱和脂肪,是能帮助你加快卡路里燃烧的脂肪。另外,坚果所含的ω-3脂肪酸不仅对人体的健康有益,还能帮助你加快卡路里的消耗哦!餐间食用坚果,能有效增加饱腹感,减少对其他食物的摄入。

  5、枸杞

  枸杞是中国比较传统的一种滋补原料,除了具有大家熟知的清热明目的功效外,还能减肥,是一种纤体食品,关于这一点,大家是否知道呢?

吃什么减肥 怎么减肥 食物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