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这一物可延长人体寿命

  每一种食物的营养价值都是不同的,而我们想要延长寿命就要健康饮食,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多吃含食物纤维的食物可延长寿命,这是真的吗?那么有哪些可延长寿命的食物呢?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近日,有某所研究院发表论文称,食物纤维可延长人的健康寿命。这个消息对于大家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事情的真相吧。

  原来是近段时间澳大利亚某医学研究所和某大学的一些研究人员写的论文,积极推荐了一些可延长健康寿命的食物。

  1、食物纤维可延长人的健康寿命

  健康寿命本是世界保健组织于2000年提出的一个专业名词。它表示从平均寿命到护理期间的寿命长度。简而言之,就是没有护理就能够健康生活的时间长度。

  根据上面提到的研究结果可得知,一些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的食物是能够延长寿命的。我们平时吃的蔬菜水果、谷物中都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所以要多吃这些食物。

  2、从1609人的调查中得知食物纤维的作用

  上述医学研究所等组成的研究团队,对1609位49岁以上成年人的饮食习惯及患病状况进行了长达10年的调查。研究结果表明,10年内在1609人中有249人能一直保持健康。

  开始,研究人员预测碳水化合物、砂糖食用量、饭后易增加血糖值的食物的量会影响调查对象的健康寿命。但经调查之后,这些食物的不同,对健康寿命的影响程度没有多大差别。

  另外我们可从中得知,摄取比正常值更丰富的食物纤维,能够维持人体的健康。

  3、刚开始1天摄取18克食物纤维

  自古以来,日本人就被公认为体内富含食物纤维的国民。二战后不久的1947年日本人体内有近似现在2倍的食物纤维的量。据发布的营养调查表明,现在的日本人每天只摄取14.3克食物纤维。

  根据上述研究结果显示,那些能够一直延长健康寿命的人每天摄取的食物纤维达到29克。约为现在日本人的2倍之多。

健康饮食 延长寿命的食物 食物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