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生 这些食物的脂肪远比想象的多

  又将是一年春节,小伙伴们又开始了各种担忧,毕竟这样的时候长肉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有的小伙伴会说,她可以选择一些不含脂肪或者脂肪含量少的食物,却不知道她所认为的这些食物的脂肪含量远远的要比想象中的要多。那么这些含脂肪的食物都是什么呢?

  这些食物的脂肪含量远比想象中的多

  蔬菜沙拉:热量炸弹

  沙拉是很多人用来减肥的食物,人们或许会说,这些都是蔬菜,怎么会含有脂肪呢?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沙拉中的各种蔬菜和水果中确实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

  但大部分沙拉酱都属于高脂肪高热量,如果沙拉中再加点油炸鸡柳什么,可就和健康食物渐行渐远了。

  比如一大份用料齐全的凯撒沙拉热量可以高达800千卡,甚至比一个汉堡还高,这样的沙拉你喊敢吃吗?

  吃沙拉是个好选择,但记得新鲜蔬菜才是主角,其中还可以加点瘦肉或白煮蛋,少放沙拉酱哦。

  粗粮饼干:高脂肪

  超市里卖的粗粮饼干,号称有大量的膳食纤维,乍一看很像是健康食品。

  可惜啊,这些纤维的确存在,可都被脂肪包裹着!

  要知道,不溶性纤维吃起来是很粗糙的。为了卖得更好,大部分粗粮饼干中都加了特别多的糖和脂肪。

  果脯蜜饯:糖衣炮弹

  果脯蜜饯在制作过程中,为了更好吃,会额外加入糖;而水果脆片(比如香蕉片)甚至会用油炸的方式达到香脆的口感。

  相比之下,水果干(配料表里只有水果,没有糖和油的产品)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是更好的零食。

健康养生 养生常识 含脂肪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