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皮的功效与作用 应该怎样使用(2)

  和生姜治老慢支

  方法:核桃1-2粒,生姜1-2片,一并细细嚼吃。每日早、晚各1次,可补益肺脾、化痰平喘。

  和柿饼一起止咳

  方法:核桃90克、柿饼30克,蒸熟。一日食用三次,连吃一段时间,可治疗因肺虚引起的顽固性咳嗽。

  和蜂蜜治疗慢性便秘

  方法:核桃5克,蜂蜜1克,冲水泡服,可润肠通便。每天3-5粒,煮熟吃。煮粥、煮菜汤、肉汤等均可。

  和米防治心血管病

  方法:核桃与米各50克,加水500毫升用大火烧开,改小火煮成粥,有降胆固醇、预防血管硬化的作用。

  和冰糖菜油治肾结石

  方法:取核桃、冰糖、菜油各500克。先将菜油倒入锅内,用文火烧热,然后将捏至米粒大小的核桃肉与冰糖一起倒入锅内,搅拌均匀即可。每日早晚各服一次。以上剂量为一个疗程,若结石未排出可继续服2-3个疗程。

  总结: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核桃皮的功效与作用都有了大致的了解。除此之外,文中还介绍了核桃皮的用法,这些仅供大家参考。对这方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这类的知识哦。

核桃皮怎么用 核桃皮的功效 核桃皮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