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怎么做好吃 核桃还可以这样做

  大家都知道核桃的营养价值非常高的。很多人吃核桃就是直接把核桃砸开了生吃。那样其实口味并不是很好。下面我们就是来介绍一些好吃的核桃的吃法,该怎么做才能让核桃变得美味又营养呢?核桃有哪些的功效与作用?想要了解的朋友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核桃怎么做好吃

  一、琥珀核桃

  材料:核桃仁 冰糖 水 芝麻

  做法:

  1、油锅加热到五成热时,转成小火,加入核桃仁,慢慢炸酥;

  2、炸核桃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火候的控制,因为不小心核桃仁就会容易被扎糊了。为了防止味道变苦。可以用铲子轻轻的翻动核桃仁,当听到了很酥脆的时候就可以了。

  3、另起一锅,加入冰糖和水,比例控制在糖2:水1,大火烧至沸腾后转成小火,不停搅拌,慢慢熬至汤水开始冒出均匀的黄色气泡,

  4、然后倒入了炸好的核桃仁,快速的进行一个翻炒,让糖浆在核桃仁上均匀的裹上。后再洒上一些芝麻就可以了。

  二、黑森林野核桃栗子红豆粥

  原料:

  红豆、核桃、栗子。

  做法:

  红豆温水泡3个小时,核桃去皮,栗子煮30分钟去皮。所有原料放在一起煮1个小时即可。

  这款粥特别适合在月经后或者是省资产之后进行身体的补养。因为红豆中含有多种的维生素B1、B2还有蛋白质等多种矿物质。能够补血、利尿、消肿等功效。核桃对于身体能够有着调血、固精、黑发等功效。栗子味甘、性温,有补肾壮腰、健脾止泻、活血、止血功能。因此这款粥可是说是女性进补之宝,现在正是核桃栗子的季节,大家不妨试试看。

  三、超美味琥珀核桃仁

  原料:

  核桃仁250g、黄油20g、蜂蜜3大勺、白糖3大勺、芝麻5勺。

核桃怎么做好吃 核桃的功效 核桃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