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的功效 常吃核桃可以预防这个病(2)

  3、加入牛奶,搅拌均匀

  4、加入柠檬皮屑和柠檬汁,接着加入香蕉泥,搅拌均匀;

  5、筛入低粉,用橡皮刮刀以不规则方向轻轻搅拌均匀;

  6、装入纸膜内7分满,并在表面放上适量的核桃碎;

  7、烤箱预热后,180度中层烤25-30分钟。

装入纸膜内7分满,并在表面放上适量的核桃碎

  二、桂圓黑糖核桃蛋糕

  材料

  黑糖2匙,水3匙,薏仁粉4匙,低筋麵粉4匙,奶粉2匙,泡打粉半小匙,桂圓乾適量,蜂蜜桃仁適量,雞蛋1顆

  做法

  1、黑糖2匙加水3匙隔水加熱至黑糖完全融化。

  2、大碗中放進薏仁粉4匙,低筋麵粉4匙,奶粉2匙和泡打粉半小匙,用湯匙拌勻。

  3、加入步驟(1)和1顆雞蛋用手動打蛋器拌勻;加入適量剪成小塊的桂圓乾用湯匙拌勻。

  4、將步驟(3)倒入模具,震動幾下將氣泡震出,上面放適量掰碎的蜂蜜桃仁。

  5、烤箱加熱165度18分鐘。

  核桃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1.野鸡肉

  肺炎、支气管扩张等患者不宜食之。一般来说,每天服用核桃仁的重量,应在40克左右,大约相当于四五个核桃。同时应该适当减少其它脂肪摄入,以避免热量摄入过高。

每天服用核桃仁的重量

  2.酒

  据马志《开宝本草》记载:“饮酒食核桃令人咯血”。可能是因为核桃性热,多食生痰动火,而白酒也属甘辛大热,二者同食,易致血热的缘故。特别是有咯血宿疾的人,更应禁忌。如支气管扩张,肺结核患者,饮白酒即可引起咯血,不与核桃共食,亦可致病。

  3.浓茶

  因为核桃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与铁元素,茶叶中含有鞣酸,鞣酸会与核桃中的铁、蛋白质结合,生成不溶性的沉淀物,不易被消化吸收,所以食核桃忌饮浓茶。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核桃的功效,我们现在对核桃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核桃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它能够为我们的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于预防多种疾病还有不错的功效,是很有营养的食物。

核桃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核桃的功效 核桃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