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子的功效 常吃这种食物能防治牙龈萎缩

  南瓜子是很常见的一种食物,因为营养物质丰富,多数的人都非常喜欢,常吃南瓜子能够为身体带来很多比较好的功效,它可以降低血压,还能够预防牙龈萎缩。南瓜子的吃法有很多,每一种都非常的美味,大家知道吃南瓜子的禁忌是什么吗?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南瓜子的功效

  1、改善精子质量

  很多人应该不知道,吃南瓜子能够有效的改善精子质量,南瓜子会有这样的功效,是因为它当中含有大量的锌,经常食用不仅对前列腺有好处,还可以有效的增加精子数量。在中医的角度来讲,含锌丰富的食物具有补肾的作用,食用之后还能够减轻前列腺患者尿急、尿频、尿痛等症状。

很多人应该不知道,吃南瓜子能够有效的改善精子质量

  2、能将血压,血糖

  南瓜是一种很有营养的食物,在它当中含有丰富的泛酸,这种物质到了我们的身体中,不但能够有效的缓解静止性心绞痛,常吃还可以有效的降压。美国的一项研究表明,如果人们能够每天食用用50克南瓜子,可以平稳血压,降血降糠。

  3、防治牙龈萎缩

  经常吃南瓜能够缓解牙龈萎缩,主要是因为在南瓜中含有非常高的磷元素,并且也含有胡萝卜素和维生素E,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牙槽骨萎缩与磷流失有关,南瓜子中含有的维E和胡萝卜素,能够起到滋养滋养牙龈,预防牙龈萎缩的效果。

  4、保护男性前列腺

  美国研究发现,每天吃上50克左右的南瓜子,可较为有效地防治前列腺疾病。这是由于前列腺的分泌激素功能要依靠脂肪酸,而南瓜子就富含脂肪酸,可使前列腺保持良好功能。所含的活性成分可消除前列腺炎初期的肿胀,同时还有预防前列腺癌的作用。

  5、南瓜子的驱虫作用

  空腹每天吃30粒左右,有一周的时间就能达到驱虫效果。而且与吃药相比,这个方法很方便也没有副作用,而且炒熟后的南瓜子口感香脆,孩子也喜欢吃。如何预防蛔虫病主要是培养孩子良好的卫生习惯,饭前便后要洗手;生吃瓜果蔬菜要洗干净。尽量不要让小孩在地面边玩土边吃食物。大人在做饭的时候,切完肉的砧板一定冲洗干净才能继续切青菜,做凉菜,否则生肉上的微生物很容易溜进凉拌菜里。

空腹每天吃30粒左右,有一周的时间就能达到驱虫效果

  6、坐月子女人下奶

  现在妇产医院都提倡母乳喂养,但一些妈妈生下小孩下奶都是很多人担忧的事情,对于哪些暂时奶水不足的妈妈来说,可每日食用生南瓜子,要记住是生南瓜子5-6钱,去壳取仁,捣成泥状,加开水适量服下,早晚空腹各服1次,连服3-5天,即可使奶水充足。

  7、缓解女性痛经

  南瓜子中的镁元素,镁帮助维持神经和肌肉活动,人体骨骼的另一组成成份,老年人应该多吃点南瓜子,除此之外,国外有关研究结果表明,女性痛经患者有45%体内的镁水平明显低于正常人。

  南瓜子的吃法

  炒南瓜子的做法

  原料:南瓜子

南瓜子的功效 南瓜子的吃法 南瓜子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