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煎鸡蛋既健康又美味 注意这3个事项就可以

  鸡蛋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食材,不仅口感非常好,而且吃起来营养价值也很高。煎鸡蛋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但是想要将鸡蛋煎得外酥里嫩,还是有一定技巧的,今天就和大家说一说如何煎鸡蛋才能既健康又好吃。有关鸡蛋的误区有很多,鸡蛋常见的误区有哪些?

  如何煎鸡蛋既健康又美味

  很多人在煎鸡蛋时为了不让鸡蛋粘锅,会放入很多油,鸡蛋很容易吸油,因此吃一个煎鸡蛋就会摄入很多油脂,如果长期吃这样的煎蛋,对健康是不利的,那么怎么煎鸡蛋用油少还好吃呢?其实重要的是锅和油的温度。

很多人在煎鸡蛋时为了不让鸡蛋粘锅

  1、热锅热油

  不少人煎鸡蛋会采用热锅热油,热锅热油会导致鸡蛋粘锅,虽然鸡蛋的表面看起来非常酥脆,但是里面非常干,口感吃起来比较老,而且油温太高还会破坏其中的营养价值。

  2、冷锅冷油

  如果高温会破坏鸡蛋中的营养价值,是否用冷油冷锅更好呢?冷锅冷油煎出来的鸡蛋表面不酥,而且口感也不太好。

  3、热锅冷油

热锅冷油是正确的做法

  热锅冷油是正确的做法,先将锅烧热之后再倒入少许油,立即将鸡蛋磕进入,这样做的鸡蛋会快速定型,而且外酥里嫩,不仅外形非常好看,吃起来口感好,而且用油少吃起来更健康。想要鸡蛋煎得好,还要注意油温,将鸡蛋打入锅中后要调至小火,以免用大火将鸡蛋煎糊了里面还没熟。此外,可以在油中加入少许盐,这样鸡蛋的口感会更好。

如何煎鸡蛋既健康又美味注意3个事项 有关鸡蛋的误区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