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鸡翅是什么 吃它会有意想不到的好处(2)

  三、华丽版可乐鸡翅

  材料:鸡翅中12只,可乐一桶,白酒,盐,胡椒粉,红糖,酱油。

  准备工作:鸡翅洗净,在正反面都轻划两刀,用白酒反复搓洗,这样可是去除腥味。然后,在清水中泡30分钟以上。

  做法

  1、取适量盐、胡椒粉、红糖、酱油拌在一起制成腌料。

  2、鸡翅捞出沥干,用干净毛巾吸取多于水分,每只鸡翅都饱蘸腌料,放入盘中,后,把多余的腌料倒在鸡翅上,腌制入味1个小时。

  3、炒糖色。这是关键的一步。热锅倒油,油热至八成时,关小火,让油温下降,放入白糖,不停的搅动,开中火,使糖融化,变色后一冒泡,便小心放入鸡翅,开大火翻炒。

  4、使每个鸡翅都充分被糖色浸过后,倒入盘中多余的腌料和半桶可乐,以没过鸡翅为准,大火烧开,小火收汁。汁液粘稠收至一半时或2/3时,即成。

  四、简易版可乐鸡翅

  原料:鸡翅中400克,香菜3棵,可乐,酱油各适量。

  做法

  1、将鸡翅中洗净,用开水汆一下,捞出备用;香菜洗净切段。

  2、将鸡翅中倒入锅中,加入可乐,酱油及适量清水,用旺火烧开,改用小火慢烧,适时翻动,烧至鸡翅熟烂、汤汁浓缩,出锅即成 。

  五、家常版可乐鸡翅

  材料:鸡中翅,料酒,盐,姜片,葱,可乐,油,老抽。

  做法

  1、先将洗净的鸡翅用料酒,一点点盐,姜片腌制2小时。

  2、油热后放入葱,将鸡翅放入煸炒,鸡翅变金黄色后加入老抽煸炒一会,待鸡翅变鼓, 倒入可乐(不要加水),没过鸡翅,盖上锅盖。先用大火炖,开锅后改小火慢炖,等汤慢慢煮开就可以了。

  结语:通过文章我们了解到,吃可乐鸡翅对我们的身体也是有极大的处的,但是它也是有禁忌的,并不是人人都可以吃的,高血压、血脂偏高、胆囊炎、胆石症患者好不要吃鸡翅了。另外大家也可以根据文章中提供的做法进行尝试着做给家人吃。

可乐鸡翅是什么 可乐鸡翅的做法大全 可乐鸡翅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