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里的冷冻鸡腿很便宜 能放心吃吗

  有时候为了图方便,我们会去超市冷冻柜里直接买冷冻食品,而冷冻鸡腿由于方便、便宜,备受大家喜欢。但是也有人不禁会问,这个鸡腿这么便宜,到底能不能放心吃呢?

  冷冻鸡腿比较安全,可以吃

冷冻鸡腿比较安全,可以吃

  因为冷冻鸡腿价格低廉,很多人都认为它们来源于病死的鸡,但事实上,我们生活中经常食用的鸡腿多数都来自我国大型的畜牧养殖基地,质量一般符合国家食品制定的标准。由于养殖数量较多,且繁殖较快,所以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成本,所以出售价格会相对低一些。

因为冷冻鸡腿价格低廉,很多人都认为它们来源于病死的鸡

  当然,市场上售卖的冰冻鸡腿中也有一部分来源于国外的鸡,当国内人口过多,国家为了满足我国人民对食品的需求时,会考虑从国外进口。同理,国外为了迎合中国市场,也会存在制造冷冻鸡腿的生产厂家,但作为消费者的我们也不必为此过于担心,因为它们一样需要通过国内的检疫标准,只有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冷冻鸡腿,才能够流传到市场上,而未经过国家检验或者不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冷冻鸡腿则不能。所以,从合法渠道购买的冷冻鸡腿一般可以放心食用。

超市里的冷冻鸡腿可不可以吃 超市里的冷冻鸡腿能不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