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里的冷冻鸡腿很便宜 能放心吃吗(2)

  现代人工作比较繁忙,所以,冷冻鸡腿便成为了居家饮食的不错选择,既可以避免浪费,也可以满足自身和家人对肉质的需要。正常买回家后只需要解冻、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进行烹饪即可,相对也比较方便。

现代人工作比较繁忙,所以,冷冻鸡腿便成为了居家饮食的不错选择

  挑选冷冻鸡腿如何不怕踩雷

  1、按压冷冻鸡腿

  按压冷冻鸡腿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通过触感来判断新鲜程度,新鲜的鸡腿肉质一般都富有弹性,保存时间较短,比那些摸起来感觉软绵绵的鸡肉要好。

  2、观察冷冻鸡腿外观

  如果冷冻鸡腿呈灰色外观,多为存放时间长、新鲜程度差的鸡腿;而呈淡黄色的鸡腿,新鲜程度则比较高,则可以考虑购买。

观察冷冻鸡腿外观

  3、闻冷冻鸡腿的味道

  比如不新鲜、变质的冷冻鸡腿通常会散发出一股难闻的臭味,进食后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所以尽量不要购买这种鸡腿。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超市里的冷冻鸡腿可不可以吃 超市里的冷冻鸡腿能不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