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带鱼 油炸带鱼做法及它的营养价值

  带鱼在市场上是很常见的一种鱼类,带鱼身体扁长,全身呈银白色,牙齿尖小。那么带鱼怎么做好吃呢,又有哪些带鱼的家常做法呢,吃带鱼会给人带来哪些好处,有哪些营养价值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主料

  准备好带鱼两条。

  辅料

  料酒葱段、姜片五香粉、酱油盐、鸡蛋一个、面粉一大勺。

  步骤

  1. 带鱼段控干水份加入料酒、五香粉、酱油。

  2. 将葱、姜剁碎,放入盐腌制20分钟。

  3. 在腌好的带鱼中加入一大勺面粉。

  4. 加入鸡蛋液拌匀,使每块带鱼都占上面糊。

  5. 锅中放油,下带鱼炸至两面金黄。

  6. 捞出用盘子盛上即可。

  带鱼的营养价值

  带鱼富含脂肪、蛋白质、维生素A、不饱和脂肪酸、磷、钙、铁、碘等多种营养成分。带鱼性温,味甘,具有暖胃、泽肤、补气、养血、健美以及强心补肾、舒筋活血、消炎化痰、清脑止泻、消除疲劳、提精养神之功效。

  带鱼富含人体必需的多种矿物元素以及多种维生素,实为老人、儿童、孕产妇的理想滋补食品,尤其适宜气短乏力、久病体虚、血虚头晕、食少羸瘦、营养不良以及皮肤干燥者食用。此外,孕妇吃带鱼有利于胎儿脑组织发育;少儿多吃带鱼有益于提高智力;老人多吃带鱼则可以延缓大脑萎缩、预防老年痴呆;女性多吃带鱼,能使肌肤光滑润泽,长发乌黑,面容更加靓丽。

带鱼怎么做好吃 带鱼的营养价值 油炸带鱼的家常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