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的功效 常喝它可以改善睡眠质量(2)

  把过期发酸的牛奶用清水稀释,然后洒在地板上用拖布擦拭地板可光亮如新。

  2、除去衣服上的墨迹

  先用清水把衣服清洗一下牞再倒入过期发酸的牛奶轻轻搓洗,即可除去衣服上的墨迹。

  3、浇花

  如果过期牛奶已经有了明显的酸腐味,这时可以用它来浇花。为了避免不好的味道扩散,可以在花土中间挖一个小坑,把牛奶埋进去。

如果过期牛奶已经有了明显的酸腐味,这时可以用它来浇花

  4、擦拭皮制家具

  如果过期牛奶已经有少量沉淀牞但是气味并没有改变,可以用它来擦拭皮制家具,使其恢复光泽,还可以修复细小的裂痕。

  5、皮肤美容

  我们都知道,牛奶洗脸会有助于护肤,其实过期的牛奶进行发酵,将会有辅助去除肌肤老废角质的作用,可以去除肌肤杂质辅助美白。

  6、除臭

  拿一个小碗盛满牛奶放进冰箱中,可以去除冰箱中食物产生的异味。

  7、祛除油渍

  修理完汽车后,双手会沾有油渍、尘土,变得非常脏。这时,将燕麦和牛奶混合制成糊状,擦双手,既能去除污垢,又能滋润双手,让手部更加柔软、细嫩。

将燕麦和牛奶混合制成糊状,擦双手,既能去除污垢

  8、除锈

  将酸腐的牛奶(或在牛奶中加一些醋)用来浸泡银器,可去除银器表面的锈斑和污点。浸泡后冲洗干净,擦干即可。它还可以用来给家具抛光,在深入滋润木材的同时,其酸性成分还能去除灰尘和污垢,效果很好。

  9、修复瓷器裂痕

  如果瓷器出现了细微的裂缝,可以把它放在锅中,倒入牛奶浸泡,加热煮沸,然后关小火,用细火煨45分钟。牛奶中的蛋白质会与瓷器中的黏土相结合,把裂缝修补好。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牛奶的功效,这种饮料你现在应该很了解了吧!牛奶的价格其实并不贵,如果喝奶粉的话,每天的开销其实很小,建议大家可以试试看每天喝点牛奶,坚持两个月的时间,看看自己的身体会有怎样的变化哦。

牛奶的功效 牛奶的禁忌 过期牛奶的用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