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瑜伽动作 练美容瑜伽帮你排毒养颜(2)

  教练说

  上身弯曲时的放松与下垂,是做好这个动作的关键;做动作时,上身肌肉要尽量放松;借地心引力下弯,不要勉强;患有高血压高的人,不适合练习此式。

  骆驼式

  姿势要点

  跪立,双膝打开一肩宽,双手扶腰,吸气打开胸廓,呼气身体向后伸展,髋部前推,保持3~5 次呼吸,吸气带回身体。

  功效

  通过这一姿势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促进血液循环,让我们的肌肤更加红润。

  瑜伽练习的四个技巧

  1、平静内心

  排毒、亮肤与瑜伽的结合是以净心作为肌肤细胞复活的要点。

  当你的心灵进入到环境的宁静状态中时,情绪立即得到平复,放松,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内心的“自我”呈现出信心和满足,而信心和满足是肌肤焕发生命力的强大动力,因此将气息调整到佳状态是练习这套动作首要的一步。

  2、肢体放松

  注意我们这里说的是放松我们的肢体,练习瑜伽排毒需要我们的身躯尽量的放松。

  整套动作的练习当中,必须要保持意念的集中,保持全然的觉知状态,关注自己的身体,每一个动作都不再是机械完成,当你在练习时,请将思想和呼吸连接,从而帮助你对内在也更加富有觉察。

  3、瑜伽是非常讲求平衡理念的

  因此无论练习哪一个体式都要左右、上下均衡地练习,这点非常重要。

  4、练习时好能配合舒缓的轻音乐

  将自己身处于缓慢悠扬的音乐中,将心的力量集中到耳部,内心脉动会自动调整韵律节奏,直接导入至肌肤底层,激活细胞的动能,活化修复受损和老化细胞,让肌肤在音乐声中恢复光彩。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有哪些

  促进身体细胞的代谢

  正常的肌肤细胞更新过程为28天,在这个周期,老废细胞会脱落,更新的细胞会让肌肤变得细滑,保持瑜伽的人,肌肤细胞代谢也会处在良好状况,不但能帮助护肤品的吸收,肌肤干燥、暗沉等问题也会得到缓解。

  让肌肤充满弹性和光泽

  加速血液循环,令血液中的氧气及水分更有效地传送至皮肤细胞。水分饱满的细胞会使皮肤充满弹性和光泽。

  天然排毒

  瑜伽能让肌肤顺畅排汗,毛孔中的污垢和油脂也会随着汗液排走。

  令气色变红润

  瑜伽后我们的肤色都会泛着绯红,这是因为瑜伽时收缩的肌肉会产生热能,身体为了散热,便会加快血液流动,令肤色红润。

  给肌肤减压

  压力会让肌肤出现各种问题,敏感、色斑、痘痘等等都和压力有关,而适量的瑜伽则是为身体和肌肤减压的佳途径。

  美容瑜伽——怎么去眼袋

  盘腿坐立,双手食指和中指分别放在鼻子两侧,眼睛正下方约2.5厘米处。然后轻轻按压,双眼尽量转向双眉之间,保持5-10秒钟。

  两手食指与中指并拢,利用指腹轻轻按压眼袋处。因为眼部皮肤比较薄,按压时是利用你手指的力量,而不是整个手臂被按下。力度一定要轻。

  在眼袋等容易出现细纹的地方涂抹适量眼霜。用保鲜膜从上往下盖住涂抹了眼霜的部位,这样可以使眼霜快速渗透进肌肤。

  5分钟后取下。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沿着下眼睑的眼骨按照从眼头到眼尾的方向轻轻按摩3次。

  把拇指放在眼窝的眼睛与鼻子之间,按照从眼头至眼尾的方向轻轻按摩上眼睑,后适当按压太阳穴。重复3次。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轻轻弹下眼睑,使肌肤更好地吸收眼霜。

美容瑜伽 美容瑜伽动作 美容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