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瑜伽 办公族练习瑜伽锻炼身体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5-12 11:41

  办公族需要练习瑜伽来放松身心,锻炼身体,以缓解久坐带来的伤害。办公族练习哪些瑜伽动作比较合适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跟着办公室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几组简单的办公室瑜伽,大家也可以跟着下面的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简单的瑜伽练习。

  办公族练习的瑜伽动作应该满足简单易学这个要求,下面,我们就和大家来学习一下英雄改变式,很简单的瑜伽动作哦!

  英雄改变式

  动作分解

  呼气,两臂蜷缩,将下身躯干向右边伸,直至大限制转而向下弯曲,左手伸向暗地里,右手从右大腿前侧掏向后侧,拉住左手。

  身材向前侧,面向斜上方看,拉伸侧腰改变脊柱。连结如许的姿式15妙左右。吸气,渐渐的将手、身材和脚规复到肇端起誓地位,呼气。

  三日月式

  三日月式也是非常经典的办公室瑜伽,练习三日月式可以缓解肩颈不适。三日月式应该如何练习呢?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两臂向上伸直,拉伸侧腹。然后向右侧倾倒,恢复后再向左侧倾倒。

  恢复胸廓位置,同时舒缓肩部紧张。

  胃部上方积累赘肉的人可以多做这个动作的练习。

  坐姿摆臂

  想要瘦手臂的朋友不妨来练习一下坐姿摆臂式 ,练习坐姿摆臂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锻炼手臂肌肉,坚持练习就可以甩掉手臂的赘肉。

  吸气,双腿盘放,双手置于膝盖上,背部打直,肩膀向后打开,眼睛目视前方。

  吐气,让我们的肩膀往左下方倾,用左手撑在地上,右手臂跟着头部摆动。

  战士II式

  动作分解

  身体站直,然后注意呼吸,然后将两只手抬起来和地面平行。

  右脚向右转90度,左脚稍向右转15度至30度。屈右膝,直至大腿与地面平行,小腿垂直于地面,大腿、头向右转,睛注视右手指尖。

  保持30秒。吸气,伸直右腿,恢复起始姿势,左侧重复以上动作。

  吐气,挺直腰部,抬起两只脚离地5公分。

  单腿前屈伸展式

  动作要领

  这个单腿前屈伸展式的变体非常有挑战性,特别是对小腿肌肉结实的人来说,因为他们有紧实的腿部、臀部和韧带,所以这个动作尤其适合他们。

  练习这一姿势还是要从侧身展式开始,所以,请我们先把上面的瑜伽动作重复一遍。

  然后,将我们的两手,放在右脚的两侧。轻轻地曲腿,将我们的左腿慢慢的往上提高,放松我们的身体。

  保持这个动作,或者将左腿的膝盖弯曲来加强伸展左腿的大腿。

  保持双手撑地或者也可以用左手臂拉住左脚,尽量用左脚跟靠近臀部,保持膝盖极力向上。

  保持这个动作,深呼吸5下。

  抱头坐姿

  动作要领

  吸气,坐姿,左腿弯曲,左脚脚掌紧贴右大腿根部内侧,右腿向后弯曲,双臂伸直置于臀部两侧,背部打直,肩膀向后打开。

  当我们的肩膀向后打开的时候,要尽量的保持我们的身体平衡性,坚持这一式的练习可以缓解我们的身体小毛病哦!

  呼气的时候,轻轻地举起我们的双手,将手抱在我们的头后面,放松身体,这一式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刺激细胞的再生,有助于缓解衰老。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