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吃了这物竟也容易出事故(2)

  大热天吃棒冰,从冰箱中拿出来很容易融化滴落到车上,确实会分散司机的注意力。杯装的热饮也不要喝,一不小心就会溅到身上或车上,也会影响专注开车。还有一些带酱汁类的食物和表面有很多油脂的甜食或炸食也一样,开车时都不要吃。

  同时,为了不让驾驶人员分心,公安交警部门还提醒广大驾驶者朋友:驾驶机动车时,要摒弃观看电视或者用手持方式接听电话等此类驾驶陋习,应握紧手中方向盘,紧盯路况,乘车的人也要尽量避免和司机闲聊,以免影响司机驾驶。

  可以醒脑提神的食品有哪些

  第一种食品菠菜

  菠菜含有人体比较缺乏的矿物质镁,人体每日摄取镁的含量高达280毫克,如果少于这个量人们就会感到疲备。镁的主要作用是将肌肉中的碳水化合物转化为人体可应用的能量。

  第二种食品香蕉

  人们都知道的常识是香蕉含有大量的钾元素,钾在人体内能够助僵持肌肉和神经恢复正常,据研究表明,钾过低会导致肌肉痛苦、心律不齐、反应迟顿等。

  第三种食品大豆

  大豆中含有大量的铁质,而铁质是承载能量的主要介质(血红蛋白可以承载人体所需的养份)。所以,当人体缺铁时就会导致人体贫血,使人头晕、乏力。另外含有大量铁质的食物还有菠菜、螺旋藻等。

  第四种食品燕麦片

  每年的节假日我都会为老人精心准备过节礼品,其中每年都必需要买的就是燕麦片。燕副县长征是一种富含纤维的食品,能促进肠胃蠕动,纤维能使消化的速度放慢,持续不断地向血管供给碳水化合物,使人体源源不断地获得能量,可使人体血糖水平坚持在较高水平,因而不会很快以为饥饿且精力饱满。

  第五种食品脱脂酸奶

  很多妇女在经期前后会觉得乏力嗜睡,一项研究表明,多吃含钙丰富的食品,如脱脂酸奶等,可以有效地改善乏力嗜睡的这种状况。如果每天喝3小环脱脂酸奶就可以使腹痛、疲倦、脸色烦躁等症减轻。

什么食物可以提神 可以提神的食物 犯困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