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症状 出现这种症状要警惕(2)

  男性可出现勃起功能障碍,对称或不对称性的乳腺增生、肿痛,甚至可误诊为乳腺癌,施行乳腺切除术;女性可出现月经失调、闭经、性欲减退等。这些都可能与肝功能减退,雌激素灭活减少.体内雌激素增多有关。

  乙肝五项对照表

  乙肝两对半是乙肝五项对照表的另一种说法。乙肝五项检查是乙肝的初步检查项目,初次检查乙肝的人大多不懂乙肝五项对照表,看着检查结果中五项的组合,不知道它到底代表着什么?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乙肝五项对照表各项指标

  第1项:乙肝表面抗原(HBsAg)。能够判断体内是否存在乙肝病毒。

  第2项:乙肝表面抗体(抗-HBs)。判断体内是否有保护性抗体。

  第3项:乙肝е抗原(HBeAg)。判断是否感染病毒及传染性。

  第4项:乙肝е抗体(抗-HBe)。判断病毒复制是否受到抑制。

  第5项:乙肝核心抗体(抗-HBc) 判断是否感染过乙肝病毒。

  乙肝会传染吗

  乙肝会不会传染,这个问题困扰着很多人。乙肝分为大三阳和小三阳,大三阳传染性较强,小三阳则传染性较弱。乙肝主要通过血液、母婴、性接触和破损的皮肤黏膜这四种途径传播。一般的日常接触是不会传染的。如果您不放心,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抗体没有被传染,要及时的注册乙肝疫苗,抗体会免疫乙肝病毒,这样就不用担心被传染了。

  总结:通过了以上的阅读,想必大家对乙肝有一个详细的了解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避免传染乙肝,要留心乙肝的具体症状,若不放心就一定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检查,尽早的注册乙肝疫苗。

乙肝五项对照表 乙肝会传染吗 乙肝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