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状 这些症状当心糖尿病

  在生活中,糖尿病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问题,那么,大家对于女性的糖尿病有什么了解呢?女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相信大家很想了解一下,下面就让我们来好好看一下关于这些方面的情况吧。

  女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状

  1、妇科感染性疾病

  一般的情况下,女性如果患有糖尿病的话,是很容易有妇科疾病的情况的,这样的话,女性的抵抗能力就会慢慢的进行下降的。

  2、月经不调

  糖尿病还会造成月经不调的情况的,因为糖尿病会让女性的内分泌发生一些变化的,会有月经延迟的情况。

  3、娩出巨大胎儿

  糖尿病的女性很有可能会分娩出很大的胎儿的,这是因为患者体内的高浓度的葡萄糖会很容易刺激到胎儿的。

  4、腰围和臀围比值大

  据统计,上体肥胖的女性不论体重多少,糖尿病的发病率都比正常女性高8倍,当腰围臀围比大于0.85(正常比值为0.7~0.85)时,应警惕糖尿病。

  怎样预防糖尿病

  1、注意饮食

  饮食不当,就可能会引发糖尿病。发表在美国文献,2008年10月刊上的糖尿病研究证明,每天喝两份以上含糖果汁的人,比起每月喝一份以下含糖果汁的,患糖尿病的比率高31%.预防糖尿病的一个重要原则,就是在吃之前搞清楚哪些水果果糖含量少。

  2、注意运动

  如果运动和睡眠不当,同样可能会导致糖尿病的发生。每周至少做3次有氧活动,每次不少于半小时;每隔一小时,就要站起来活动一下。这样的简单运动原则,对于预防糖尿病同样有指导意义。

  3、睡眠充足

  睡眠好了也可以预防糖尿病,每天睡眠7小时健康。当每天睡眠6小时以下,患糖尿病的风险会增大两倍;每天睡眠9小时以上,患糖尿病的几率则能增大3倍。

  4、控制糖类摄入

  这是相对来说,糖尿病人不能吃糖,是指日常饮食不能直接食用蔗糖和葡萄糖,果糖是可以吃的,果糖的分解不需要胰岛素的参与。但是蜂蜜的主要成分是果糖与葡萄糖,请患者慎食蜂蜜。

女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状 如何预防糖尿病 怎样预防糖尿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