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老年痴呆症 这些都属于老年痴呆症状(2)

  7、呆滞抑郁

  有些早期老年痴呆病人,常常精神抑郁、表情呆滞、睡眠规律紊乱,自我贬低,并有自杀念头。

  8、对时间、地点、人物的判断常常出现错误

  常常不知道当时是什么时间,忘记自己住在什么地方,不能记住或辨认自己的家。把自己当成别人,认错朋友,有时甚至连自己的名字都不认得,并认错自己的儿女。

  9、行为异常

  这种老年痴呆症的症状为整天呆坐,变得不修边幅,生活懒散或无目的外出,流落街头,夜间无故吵闹而影响家人休息。

  老年痴呆吃什么好

  1、花生

  花生有很强的抗老化功能。常食花生可增强老年人的记忆力、延缓其脑功能的衰竭。

  2、鳄梨

  鳄梨富含维生素E,它被确认能降低老年痴呆症的发病风险。鳄梨还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对血管很有好处。

  3、姜黄

  富含姜黄素,具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印度人据称老年痴呆症的发病率只有欧美人的1/4,可能就与印度人常吃富含姜黄成分的咖喱有关。

  4、大豆

  人们把大豆称为中国的牛奶。大豆中富含油脂、磷脂及二十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特别是大豆中所含的卵磷脂进入人的大脑后能释放乙酰胆碱。而乙酰胆碱能促进神经细胞间的信息传递,从而能改善老年痴呆病人的症状。

  结语: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老年痴呆的相关知识是否有了更多的了解了呢?老年痴呆具有多疑多虑、人格和行为异常性格改变、思维和判断困难、情绪不稳定、顾前忘后、呆滞抑郁等症状,以上小编还介绍了老年痴呆吃什么好,大家可要牢记哦。

什么是老年痴呆症 老年痴呆吃什么好 老年痴呆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