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脉曲张的症状 静脉曲张饮食注意这些

  静脉曲张是生活中较为常见的疾病之一,对于很多患有静脉曲张的患者来说,日常的生活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出现哪些症状要当心是静脉曲张呢?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静脉曲张的症状有哪些、静脉曲张吃什么好以及静脉曲张的饮食禁忌

  静脉曲张的症状

  1、血管微显

  网状静脉扩张,毛细血管扩张,严格说它们都不是真正的静脉曲张,仅影响美观,可以不用治疗。

  2、小腿易疲劳

  腿部可见弯曲增粗的表浅静脉血管,高出皮肤,抬高或平卧后可消失,常有小腿酸胀、易疲劳等不适感觉。

  3、小腿微肿

  腿部开始出现水肿,特别是站立过久或劳累后较明显,患肢常比对侧腿增粗,一些患者还出现皮肤搔痒,严重者呈现湿疹、瘀积性皮炎等皮肤病变。

  4、小腿肤色暗沉

  血管内血液瘀积过多,静脉压力明显增高,使一部分血液成分渗透至血管外的皮肤及皮下组织,造成局部皮肤发红,变紫,直至发黑,并且失去弹性而变硬。

  5、局部出现溃疡

  小腿表皮温度升高,有疼痛和压痛,趾(指)甲增厚以及变形,生长缓慢或停止,坏疽和溃疡产生,即老烂腿。

  静脉曲张吃什么好

  1、鸡

  鸡肉性平味甘,有益五脏、补虚损、活血调经作用。在鸡类中,有一种乌鸡,其性平味甘,入肝、肾、肺经,有补肝肾、益气养血之功用。

  2、桃仁

  桃仁味苦甘,性平而润,入肝、心、大肠经,有破血去瘀、润燥滑肠作用。能活血、行血、消散瘀血。

静脉曲张吃什么好 静脉曲张的症状 静脉曲张的饮食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