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路感染的原因 尿路感染时要注意这些事项(2)

  3、慢性肾盂肾炎

  这种情况的患者经常表现出来的症状有尿路刺激症、无症状细菌尿等。还有的患者会出现高血压、尿多、夜间尿多等。

  4、不典型尿路感染

  经常出现的症状有急性腹痛、胃肠道不适症状、血尿、腰酸痛等。

  尿路感染应该注意什么

  1、副作用

  尿路感染患者在口服抗菌类药物之后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副作用,患者可以在饭后再吃药能有效缓解副作用。

  2、注意个人卫生

  特别是阴部卫生,有必要的时候可以使用清洗液,但是在清洗液的选择上应该避免使用刺激性肥皂、泡沫剂、粉末剂、喷雾。要避免细菌进入尿道。

  3、多喝水

  患者每天应该多喝水,至少达到一天喝1500毫升水,大量喝水可以增加尿的排放量,并且要注意不能憋尿,这样废物才能排出体内。

  4、调节自身情绪

  患者应该调整好自身的情绪,尽量保持心情愉快,不要给自己太大的精神压力,因为尿道感染跟人的情绪控制还有精神状况有密切的联系。

  结语:尿路感染常常发生在女性的身上,因为跟女性的器官有关,女性的尿道口距离阴道和肛门是非常近的,很容易造成污染,所以女性发生尿路感染的几率要比男生大,平时更要注意个人的会阴部清洁,多喝水,清洗尿路。

尿路感染应该注意什么 尿路感染的原因 尿路感染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