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痛的原因 慢性炎症会引起这种症状(2)

  第四步,生姜红糖水可以快速减轻肚子疼,生姜红糖水具有缓解腹胀,祛除胃寒,止疼的功效,是缓解肚子疼的方法。尤其是减轻经期或者受寒引起肚子疼等。

  第五步,躺下休息用来减轻肚子疼,肚子疼的时候,可以躺下身子休息片刻,利于缓解肚子疼,注意一定要保持室内安静等。

躺下休息用来减轻肚子疼,肚子疼的时候,可以躺下身子休息片刻

  第六步,如果肚子疼疼痛感较为严重,难以解除的话,好及时去正规医院检查,明确病因以后对症下药,是否是肠道疾病引起的,一定要看好或者去医院,诊所等,听医生的意见或者吃药或者打针。

  腹痛吃什么

  1、粥类:流质的粥类比较养胃而且容易消化,各类温性热粥,如玉米粥、莲子粥、山药粥,既能御寒,又可给养;小米粥不但能够养胃,还能滋阴补虚;鱼片粥、羊肉粥等加入肉类的流食同样容易消化,非常适合肚子疼时食用。

  2、豆腐:豆腐益气和胃,豆浆清热解毒的同时也有缓和腹泻的功效,因此非常适合肚子疼时食用。

  3、面食:由胃不适引起的肚子疼,可以用面条、面头等面食作为主食,不但容易消化也能中和胃酸,缓解疼痛。

由胃不适引起的肚子疼,可以用面条、面头等面食作为主食

  4、苹果:可以适量的吃些苹果补充维生素,但因水果偏寒,好能够蒸煮后再食用,不仅暖胃还更易消化。

  5、葡萄酒:适量饮用葡萄酒可以治疗腹泻性肚子痛。因为葡萄酒能够有效杀死致病性大肠杆菌,减轻病症。

  6、杨梅:杨梅性温味甘,能够生津止渴,在和胃止泻方面有很大的功效,因此肚子疼时可以适当吃几个杨梅,或者将杨梅、乌梅用水煎服后食用。

  7、含淀粉食物:红薯、土豆等根茎类食物富含淀粉,有利于肠胃消化,还可以健脾益气。萝卜能够消积滞、宽中下气,对胀气类的肚子疼有很好的效果。

  8、荠菜:女性经期腹痛应多吃些具有理气活血作用的蔬菜水果,如荠菜、洋兰根、香菜、胡萝卜、橘子、佛手、生姜等。身体虚弱、气血不足者,宜常吃补气、补血、补肝肾的食物,如鸡、鸭、鱼、鸡蛋、牛奶、动物肝肾、鱼类、豆类等。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腹痛的原因,大家应该知道身体出现什么疾病或是症状会导致腹痛了,大家要特别的注意一下,护理好自己的身体,及时的查出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的腹痛,一旦出现了腹痛的症状,要尽早的治疗。

腹痛吃什么 腹痛怎么办 腹痛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