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的症状 视力模糊小心是这种疾病

  白内障是常见的一种眼科类疾病,患有此病的中老年人比较多,人体在得了白内障之后眼睛会有不适的症状,严重的会影响到人们正常的生活。引起人们白内障的原因非常多,大家要特别的预防一下。得了白内障对身体有很多的危害,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白内障的症状

  视力模糊。对于近视的人来说,有模糊不清或物体变得模糊情况,多数人会认为自己的近视程度加重了。需要佩戴新的眼镜或隐形眼镜。如果说已经佩戴了眼睛,但是借助了这种视觉辅助工具,也不能获得完全清晰的视力,那么就要注意是否得了白内障。

对于近视的人来说,有模糊不清或物体变得模糊情况

  视力模糊的斑点。在平时大家放心自己的佩戴眼睛的时候总是感觉不干净,或是当人们的眼睛里有一个小的异物时,即使再怎么眨眼也不能把斑点清除掉。这样就会让人们的视力变得模糊不清,不过这个症状在早期的时候几乎不会被察觉。

  昏暗的环境需要更多的光线。如果人们因为白内障使眼睛的晶状体变暗,不能够使晶状体变得浑浊或模糊,这个时候大家会需要更多的光线来完成工作,特别是在黎明、黄昏或夜晚。大家在房间里面,应该要你一个更亮的屏幕或灯来读写。

  颜色的强度减弱或变黄。颜色可能看起来更暗或更黄,就像这个世界正在变成一张黄褐色的照片。这种情况不太可能长时间被察觉,尤其是在没有其它视力问题的情况下。

颜色的强度减弱或变黄

  对光的敏感性增加。如果你发现自己在阳光下、灯下或电子设备发出的光下眯眼,你可能患上了白内障。很难知道这种敏感性是白内障还是青光眼,因为它是一种与多种疾病相关的症状。起初,这种症状可能让你需要经常戴太阳镜,这对你的眼睛有好处;但是,这也可能让你在晚上看东西更困难,尤其是开车的时候,因为前灯可能会太亮。

  灯光周围有眩光或光晕。这可能与视力模糊有关,也可能是一种症状。像其他所列症状的许多早期症状一样,这种症状可能会觉得自己的隐形眼镜很脏或变旧了,或者你的眼睛有污迹无法清洁。随着病情的发展,你可能会出现其它症状,包括一般看的困难和晚上看的严重困难。

  白内障的原因

白内障的危害 白内障的原因 白内障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