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的原因有哪些 避开6个因素让痛风远离你(2)

  第三,抬高患病关节。痛风患者在发病时的疼痛感往往让患者无法忍受,这个时候要让患者的发病关节抬高,可有效的缓解疼痛。同时让患者尽量不要运动,保证充足的休息,让疼痛感慢慢的消失。

痛风患者在发病时的疼痛感往往让患者无法忍受

  第四,多泡脚。在休息前,患者要养成用热水泡脚的好习惯,不仅能促进自身血液的循环,而且能使尿酸融化,排除体外,对于痛风的治疗和缓解很有帮助。

  第五,用冰敷。在疼痛时,患者可采用冰袋敷在疼痛、肿胀处,对于痛风的疼痛有很好的缓解效果。

  痛风吃什么

  1、细粮食物为主

  痛风患者大多数为中老年人,所以考虑到这类人群的消化系统下降的问题,建议痛风患者以细粮食物为主,少吃粗粮。

  2、多吃清淡食物

  痛风患者的饮食宜清淡,因为清淡食物不会影响患者的神经系统兴奋,所以不影响患者正常排泄尿酸,病人在调养时不宜吃刺激性食物。

痛风患者的饮食宜清淡

  3、水果

  如果痛风病人多吃水果的话,可以补充身体内所需的水分、矿物质。有利于降低体内尿酸的浓度,也有有助于尿酸的排放,所以痛风病人可以多吃水果的。

  4、马铃薯

  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土豆,土豆是一种碱性食品,几乎是没有含有嘌呤的,而且土豆中还有风福的钾盐和维生素C,既能碱化尿液还有利尿作用。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痛风的原因有哪些,我们现在应该知道什么情况会引起痛风了。在平时大家要护理好自己的身体,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生活中要适当的运动,一旦出现了痛风要尽早的治疗。

痛风吃什么 痛风怎么止痛 痛风的原因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