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民间偏方”科学性如何 盐蒸橙子、葱白烧水有用吗

  感染了新冠病毒之后,大家在服用药物缓解不适症状的同时,也开始探索起食疗偏方,比如盐蒸橙子、葱白烧水等,这些偏方中提到的食材通常会被抢购一空,那么这些民间偏方,具有科学性吗?还有一些朋友感染了新冠病毒之后,通过补充电解质来缓解不适症状,自制电解质水,那么哪些方式可补充电解质呢?

  盐蒸橙子、葱白烧水科学吗

  1、盐蒸橙子

  有专家表示,感染新冠后出现咽痛、咳嗽、食欲不振等症状之后,可以适量食用盐蒸橙子,对于缓解症状具有一定帮助。现在是冬季,气温比较干燥,橙子中含有丰富的水分,而且味道比较甜,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所以适量食用对身体具有一定好处。但是也有替代的方法,比如多喝热水或者梨汤,也有同样的效果。

橙子中含有丰富的水分

  2、葱白烧水

  专家表示,葱白烧水和生姜烧水其实是差不多的,如果这种偏方能让患者多补充一些水分,也是可以饮用的。

葱白烧水和生姜烧水其实是差不多的

  哪些人需要补充电解质呢

  1、大量出汗患者

哪些人需要补充电解质呢 盐蒸橙子、葱白烧水科学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