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阳早阳”不可取 面对新冠尽量不感染、晚感染

  大家对于新冠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有的人认为感染一次之后身体就有了抗体,于是就有了“能阳早阳”的说法,但是这种想法正确吗?市面上还出现了对症治疗新冠的药物,我们需要囤这些药物来以防万一吗?面对新冠病毒,我们应该持什么样的态度?

  一、“能阳早阳”的说法正确吗

  随着防疫政策的优化,感染新冠的人数可能会增加。有的人认为感染之后体内的抗体水平会增加,因此不注重防护,甚至认为“能阳早阳”,其实这样的想法是不正确的。

甚至认为“能阳早阳”

  病毒学专家常荣山表示,为了保护我们周围的老年人群,大家还是需要对新冠病毒保持高度警惕,不可降低防护意识。如果大家降低防护意识,对新冠病毒放任不管,我们被感染的几率会增加,周围的老年人群被感染的几率也会增加。多数老年人本身患有基础性疾病,感染新冠病毒可能会让部分老年人的基础性疾病加重。

为了保护我们周围的老年人群

  虽说接种了新冠疫苗之后,出现重症或死亡的几率降低了,但是本身患有基础性疾病的老年人,感染新冠病毒之后出现重症或死亡的几率相比于其他年龄的人群要高一些。所以为了不让较为紧张的高峰期出现之前传播链就延长到老年群体,有效控制老年人的感染率和重症率,大家还是要做好防护措施,不可有“能阳早阳”的想法。

  二、需要囤积治疗新冠的药物吗

对于新冠我们应该保持什么样的态度 能阳早阳”的说法正确吗 需要囤积治疗新冠的药物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