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催奶 各种方法教你催奶

  催奶一般都是妈妈们关心的事情,其实有很多方法可以催奶,比如有产妇催乳按摩,因为现在奶粉的质量总是出现问题,很多妈妈都想要母乳喂养,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催奶方法的知识,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来看看哦。

  催奶的方法

  亲喂

  可以的话,能亲喂就尽量亲喂,毕竟宝宝自已吸和机器催奶是不一样的哦!

  日、夜都喂(挤)

  夜间喂奶,记得我刚生完那一个月宝宝都吃不饱,后来也是有妈咪分享,要晚上也起来喂奶,这样奶量就会暴增,我亲自试过,真的有效果,只是会睡眠不足,所以我都是躺着边睡边喂,比较轻松。

  保持愉悦的心情

  不管是挤奶或喂奶,都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如果一直想奶不够,奶就真的会变少,像我在挤奶时,都会想着宝宝可爱的模样,还有他出生时我感动的画面,这样奶阵就来的多了,或者妈咪也可以听听轻松的音乐,不要把喂奶当成负担,这样奶会比较多哦!

  找到自已的催奶食物

  每个人的体质不同,不是所有催奶食物都有效的,可以喝姜丝鱼汤、中药,所以妈咪可以每种食物都试试,找到适合自已的催奶食物,不过大部份会大涨奶的发奶食物热量都满高的,所以要勤运动才不会发胖太严重哦!

  勤按摩胸部巧催奶

  尤其洗完热水澡时,乳腺畅通,奶会比较多一点,所以我有时会带吸奶器到浴室里挤,只是现在天气冷,当心别感冒了。

  催乳食品

  一、黑芝麻

  黑芝麻具有补肝肾、益精血、润肠燥的功效。《神农本草经》将黑芝麻列为上品,被认为能“主伤中,虚羸,补五内,益气力,长肌肉,填脑髓”,“久服,轻身不老”。《本草备要》称能“补肝肾,润五脏,滑肠”,“明耳目,乌须发,利大小肠,逐风湿气。”

产妇催奶 催奶的方法 吃什么催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