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暑 小满时节孕妇要注意消暑

  眼看着时节已经临近小满节气,小满时节的到来意味着天气将会开始升温,所以对于准妈妈们来说,小满时节如何防暑很重要。那么针对于小满节气如何消暑,孕妇吃什么好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小满节气准妈妈要如何防暑降温吧。

  帮助准妈妈消暑的小满饮食

  小满节气的到来,也就代表着盛夏时节已经不远了。夏季的高温会带给孕妈妈很多不适,那么吃什么水果可以帮助孕妈妈消暑降温呢?

  水果

  1、樱桃

  樱桃含有丰富的铁、磷、镁、钾、维生素B、C及钙、磷等矿物元素。维生素A的含量比苹果高4-5倍。

  2、火龙果

  吃火龙果能够护肤、保护肠胃、缓解便秘,同时,对妊娠高血压有预防的效果。

  3、橙子

  多吃橙子不仅能缓解便秘、孕吐,治疗感冒,预防妊娠高血压,还能有益胎儿智力发展。

  4、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大量叶酸,能够有助胎儿健康发育,同时多吃也能稳定孕妇情绪,提高睡眠质量。

  5、香蕉

  孕妇好每天吃一只香蕉。香蕉是钾的极好来源,并有丰富的叶酸,能保证胎儿神经正常发育。

  蔬菜

  1、西红柿

  西红柿富含维生素、胡萝卜素、蛋白质、微量元素等。多吃西红柿可淡化皮肤色素沉着。

  2、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胡萝卜素。缺维A、皮肤粗糙、身体抵抗力差,易发生呼吸系统的准妈妈要多吃。

  3、洋葱

  洋葱味辛,清热化痰、解毒杀虫。它含有极为少见的前列腺素A,能降低血压,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4、甜玉米

  甜玉米含有多种维生素,亚油不饱和脂肪酸,有降低血液中胆固醇、软化血管和防治冠心病的作用。

  茶

  茶叶,含有茶多酚、芳香油、矿物质、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成分。

如何防暑 孕妇吃什么好 防暑降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