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一个月的症状有哪些 8种症状证明你怀孕了

  在怀孕的初期,症状不是很明显,一般说来,在怀孕初期症状有很多,其中明显的就是月经停止,其次胃口变化、精神变得容易疲劳等等也是明显症状之一。那么,怀孕一个月的症状有哪些?怀孕一个月吃什么好?下面就具体的来了解一下吧。

  怀孕一个月的症状有哪些

  1、月经停止

  这是明显的怀孕的征兆,只要是一般正值生育年龄的妇女,月经正常,在性行为后超过正常经期两周,就有可能是怀孕了。

  2、容易疲劳

  在怀孕初期,很多女性感到疲劳,没有力气,想睡觉。不过这个时期不会太长,很快就可以过去。 所以同房后你开始昏昏欲睡,如果还伴随着月经推迟等现象,那么这些很可能是怀孕的征兆。

  3、胃口变化

  有些女性在月经过期不久的时候(1-2个星期)就先发生胃口的转移。有些人简直不想吃或甚至要呕吐,有些人很想吃些酸味的东西。

  4、恶心、呕吐

  此为妊娠头2个月常见的不适,约会50%的孕妇有不同程度恶心表现,1/3的孕妇有呕吐经历,以晨吐明显。

  5、乳房变化

  怀孕初期,在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共同刺激下,乳房逐渐长大,乳头和乳晕颜色加深,乳头周围有深褐色结节等现象,怀孕12周以后还会有少许清水样乳汁分泌。

  6、皮肤颜色有变化

  怀孕初期可能会产生皮肤色素沉淀,尤其怀孕后期更为明显,且在后期腹壁会有妊娠纹产生。

  7、尿频尿急

  妊娠早期,由于增大子宫压迫膀胱所致。当妊娠12周子宫越出腹腔后,症状自然消失。妊娠晚期,由于胎先露的入盆,膀胱再次受到挤压,尿频现象又重复出现。某些准妈妈咳嗽、擤鼻涕或打喷嚏时有尿外溢情况。

  8、阴道黏膜变色

  怀孕初期,阴道黏膜可能会因充血而呈现出较深的颜色,这些可由医师做判断。

  怀孕一个月吃什么好

  1、番茄炒土豆片

  食材:土豆1个、番茄1个、大蒜4瓣、香菜少许、盐1/2茶匙3克。

 

怀孕一个月 怀孕一个月吃什么好 怀孕一个月的症状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