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一个月的症状有哪些 8种症状证明你怀孕了(2)

  做法:将番茄、土豆、大蒜去皮切块备用。锅中倒入油大火加热,待油4成热时放入一半的大蒜片。煸炒出香味后,放入土豆片翻炒,再放入番茄块,炒到番茄变软出汤后,放入盐翻炒均匀。关火后放入香菜段,和另一半的大蒜片翻炒几下出锅即可。

  2、青椒胡萝卜山药泥

  食材:山药250克、胡萝卜50克、青椒50克、色拉油少许、食盐1克、香油适量。

  做法:将山药去皮洗干净切小块,蒸10分钟。将山药基本冷却,装入保鲜膜口袋,用手或者擀面杖将山药压成泥。翻炒胡萝卜和青椒到断生,混入山药泥中,然后戴上手套将所有食物抓匀,然后放入果冻模中,用勺子压紧,再倒扣在盘中,即可开吃。

  怀孕一个月孕妇不能吃什么

  在怀孕的初期,怀孕的症状不是很明显但是还是需要安胎的。安胎的孕早期孕妇由于活动量少,因此要注意不要摄取过多热量,易造成体重短时间内突然增加太多;孕妇过胖容易引起妊娠毒血症,因此应避免高热量、低营养的食物摄取,在药物方面也应注意。

  1、避免摄取空热量食物(只有热量,没有营养),如:洋芋片、蜜饯、各式加糖的饮料、可乐、汽水、巧克力、糖果、棒冰。

  2、避免摄取高盐份食物(以免水肿),如:乳酪、加盐或熏制的食物,例如:香肠、腊肉、牛肉干、猪肉干、肉松、卤味。

  3、孕早期禁忌的中药

  牛黄(清热药):泄下力强,易导致孕妇流产。

  牛膝(活血药):有损胎儿健康。

  补骨脂(温阳药):孕妇须经由医生指示后再服用。

  车前子(除湿利水药):过度食用会影响胎盘循环。

  红花、川七(活血药):祛瘀活血力强,易导致流产与早产。

  薏仁(除湿利水药):会降低横纹肌收缩作用,对子宫产生兴奋作用,也会造成羊水过少的现象。

  通草(除湿利水药):会造成孕妇羊水过少。

  黄连(清热药):可能会造成肠胃不适、过敏,血液异常等。

  珍珠粉(清热药):可能造成腹泻,有早产征兆的孕妇不宜食用。

  结语:在怀孕初期,很多女性感到疲劳,没有力气,想睡觉。不过这个时期不会太长,很快就可以过去。 所以同房后你开始昏昏欲睡,如果还伴随着月经推迟等现象,那么这些很可能是怀孕的征兆。以上介绍了一些孕期不能吃的东西大家一定要谨记哦。

怀孕一个月 怀孕一个月吃什么好 怀孕一个月的症状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