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产的原因 有这些症状的准妈妈要小心

  每个宝宝的出生都要经过一个完整的生长过程,但是有的宝宝因为各种原因提前来到这这个世界,早产的原因有哪些?早产儿要特殊的照顾,早产儿的护理有哪些要点?早产儿出现脑瘫的几率也是很大的,早产儿脑瘫的表现有什么?

  早产的原因

  1、营养不良,贫血

  孕期贫血易引发早产,而且孕妈贫血越严重,引发早产的几率越高。孕妇贫血容易导致胎盘发育不良,胎盘功能差易引发早产。孕妇贫血胎儿对营养吸收不良,胎儿营养不良也容易发生早产。

营养不良,贫血

  2、孕期过度劳累

  孕妇太过于劳累也会导致早产,太过于劳累会导致胎盘过早的剥离,羊膜过早的破裂,这两种情况就是早产的主要原因。所以准妈妈在怀孕的时候一定不能做很重的事情,也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尤其是需要使用腰腹力量的事情,更应该要注意。

  3、有过多次流产史

  孕妈曾经有过多次流产史,子宫内膜要偏薄,怀孕后容易发生自然流产的几率高,而且还很容易发生早产。之前有过多次流产史的女性,再次怀孕后要特别注意。流产对子宫内膜伤害大,女性一生中可流产的次数是有限的,也提醒女性朋友千万别拿自己的身体不当回事。

  4、不正确的抚摸肚子

  孕期不正确的抚摸肚子易引发早产,说到这里孕妈先别急于害怕。不是不能抚摸肚子,而且是不正确的抚摸要不得。有些孕妇在孕期频繁抚摸肚子,而且力度比较大,导致胎儿不舒服,刺激腹部引发宫缩等,这样做易引发早产。

不正确的抚摸肚子

  孕期抚摸肚子动作要轻柔,有规律顺着同一方向抚摸,抚摸时并和胎儿多聊聊天,正确的抚摸方式相当于对胎儿在做抚摸胎教,益于胎儿生长发育。

  5、患有妊娠期疾病

  孕妇患有一定的疾病也是会导致早产的,孕妇的身体是胎儿生长发育的主要环境,如果妈妈的身体有了疾病,胎儿的营养更不上的话,就会导致胎儿营养不良,出现发育迟缓等等的情况,胎儿就很容易早产。所以在怀孕之前,双方要检查好身体,给宝宝一个健康的环境。

早产儿的护理 早产儿脑瘫表现 早产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