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妊娠纹 这样做有效预防妊娠纹


  女性朋友在怀孕的时候很容易出现妊娠纹,有些女性在孕早期的时候就开始预防,那么如何预防妊娠纹呢?有了妊娠纹之后是很难消除了,妊娠纹怎样能消除呢?有的准妈妈很担心自己会长妊娠纹,妊娠纹什么时候长?

  如何预防妊娠纹

  1、远离甜食与油炸品

  在怀孕期间要避免摄取过多的甜食及油炸物,应摄取均衡的营养,便可改善皮肤的肤质,并帮助皮肤显得比较弹性。一旦摄取过量,就会转变成油脂或脂肪,导致体重增长过多。

远离甜食与油炸品

  2、控制体重的增长

  女性在怀孕期间体重会大幅度的增长,但是每个月体重的增长不宜超过4斤,在整个孕期体重的增长不宜超过14公斤,好控制在11公斤到14公斤之类。过多的脂肪会囤积在体内,导致产后瘦身困难。在短时间增重过快,也会加大出现妊娠纹的几率。

  3、多吃用含胶原蛋白的食物

  胶原纤维本身是蛋白质所构成,怀孕期间注意多吃富含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食物,如猪蹄、动物蹄筋和猪皮等,可以改善皮肤的肤质,增加皮肤的弹性,减少妊娠纹的生成。

  4、适当服用一些保健品

  目前有一些针对孕妇使用保健品,可以促进真皮的纤维生长,增加皮肤弹性,预防妊娠。但是建议不要随便用药,可请医生帮忙。否则误食激素类药物,还会造成类似的萎缩纹。

  5、从怀孕3个月开始到生完宝宝后的3个月内坚持按摩

  每天在洗完澡之后,可以食用纯天然的橄榄油或者是一些预防妊娠纹的乳液进行适量的按摩,这样做补技能保持皮肤的湿润,还能增强皮肤的弹性和柔韧性,改善皮肤的扩张能力,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妊娠纹的出现几率,所有平时要注意涂抹护肤品。

  6、使用孕妇内衣以及托腹带

  怀孕时受到荷尔蒙的作用,胸部也会跟着长大,使用尺寸符合、支撑力够的孕妇内衣,可减少胸部下垂所造成的皮肤拉扯,以避免胸部、腋下妊娠纹的产生;而使用托腹带除了可以减轻孕妈咪腹部和腰部的重力负担外,也可减缓皮肤向外、向下过度延展拉扯,有效避免妊娠纹的生成。

使用孕妇内衣以及托腹带

  妊娠纹怎样能消除

  准备一、提高肌肤的弹性

  在六七个月的时候,因为怀孕隆起的腹部会拉扯肌肤纤维,终超过其承受范围,导致纤维断裂,从而形成难看的妊娠纹,这时候的妊娠纹是紫红色或者是粉红色的,在产后会逐渐变成灰白色,而这时候的肌肤弹性实际还是存在的,只不过没有进一步的保养,导致肌肤无法自己恢复,因而终形成妊娠纹罢了。

如何预防妊娠纹 妊娠纹什么时候长 妊娠纹怎样能消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