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减肥 刮痧瘦腿有疗效

  中医在治疗各种各样样的疾病上有非常好的效果。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爱美女士运用中医疗法来美容保健,包括针灸、刮痧、拔罐和推拿按摩等等。现在减肥的方法越来越多,刮痧瘦腿有效吗?这是很多人的疑问。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中医刮痧瘦腿的一些步骤和注意事项吧。

  瘦腿的方法多种多样,运动、饮食、药物、针灸、刮痧和推拿等等,各种各样,但是不是每一种方法都是适合的、有效的。很多人都有刮痧减肥的经历,现在也流行刮痧瘦腿了。但是很多朋友对刮痧瘦腿的方法运用有一定的误解,步骤不是很正确,一味的乱刮,所以导致刮痧瘦腿的效果不明显。也有人是不适合刮痧瘦腿的,刮痧瘦腿需要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呢,我们来看看吧。

  中医细说刮痧瘦腿法

  小腿粗的MM烦恼都是一样的,夏天穿裙子不好看,冬天穿靴子也不好看。但是瘦腿那么难,搞不好,还会让腿越来越粗壮了。下面我们就和你分享一种网络流行的及其简单的瘦腿方法——刮痧板瘦腿吧。在众多减肥方法中,中医刮痧瘦腿越来越受到广大女生们的青睐。这种刮痧瘦腿方法,能够在省成本的前提下,助你快速瘦腿成功,拥有让人羡慕的瘦直双腿。

  不过话说在前头,这个方法,坚持下来,一个月以后小腿围开始变瘦,两三个月以后都能瘦3cm左右。如果瘦腿决心不大,不愿意坚持的MM还是不要看了。

  首先来自我诊断一下自己的腿型

  第一种:肌肉型肌肉型的人一般喜欢运动,爱吃肉,肌肉线条明显,腿用力,按压腿部,可以明显感觉到肉很硬。

  第二种:肥肉型肉柔软,腿用力无明显肌肉感,一般爱吃肉,甜食,零食,不爱运动,有些身体已经出现妊裎纹。

  第三种:水肿型爱喝水,尿比较少,早上起床脸很肿,早上到晚上的腿围差很多,尤其是小腿。用力在腿上按一下,发现有白色印记,比较长时间不褪,口味比较重的,爱吃咸的,辣的。

  刮痧瘦腿步骤

  1.首先清洗我们的双腿。

  2.用热毛巾将大腿、小腿各敷2-3分钟。

  3.将精油滴到掌心,双手将精油搓到发热。

  4.将发热的手掌紧贴腿部,均匀涂抹大小腿。

  5.用“拍”的方法来紧实腿上松弛的赘肉。

  6.用“抓”的方法按摩大腿根处厚重的脂肪。

  7.用“捏”的方法按压腿外侧的经脉。

  8.用“捶”的方法来松弛小腿紧绷的肌肉。

中医减肥 刮痧 刮痧瘦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