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灵芝怎么吃 灵芝炖鸡壳美味又滋补(2)

  灵芝红枣鹌鹑蛋汤

  材料:用料熟鹌鹑蛋20个,去核红枣20个,灵芝20克,藕粉、冰糖、白砂糖各适量。

  做法

  1、灵芝洗净切片,与红枣一起加水煮至灵芝出味、汁液浸入枣内,取出红枣。

  2、汤锅内加清水适量,放入白砂糖、冰糖煮至溶化,放入鹌鹑蛋、红枣烧透,用藕粉勾芡,翻匀装盘即成。

  功效

  养颜减皱,补血益精。

  灵芝炖鸡壳

  材料:鸡壳2副,灵芝适量,玉竹适量,枸杞子适量,盐适量。

  做法

  1.将灵芝撕成小块与鸡壳一起入锅加水烧开。

  2.文火煮2小时下盐调味就好了,灵芝有种特殊的香气,好喝。

  灵芝莲子黑豆水瓜汤

  材料:灵芝6片,鲜莲子莲蓬2个,黑豆50克,水瓜1根,姜1片,盐适量。

  做法

  1.黑豆用清水浸6小时;鲜莲子去壳去莲心(也可不去莲心);水瓜去皮洗净切块。

  2.水开后放入黑豆、灵芝和姜片,大火煮沸后小火煲40分钟。

  3.加入水瓜和鲜莲子煮沸后小火煮10分钟。

  4.加入适量盐调味即可。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大家介绍关于野生灵芝怎么吃的全部内容,相信大家在看完全文之后已经了解了野生灵芝怎么做比较好吃了,灵芝属于大补的药材所以大家在食用的时候要注意用法用量,避免给身体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野生灵芝怎么吃 野生灵芝的功效 野生灵芝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