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 人间的圣品(2)

  激活心脑

  修复受损心脑细胞,激活细胞活力,保持心脑血管与细胞年轻状态,增强耐缺氧能力。

  肿瘤辅助治疗作用

  灵芝孢子粉对恶性肿瘤的辅助治疗作用,是通过调节患者免疫力实现的,专家认为自身免疫功能的低下或失调,是肿瘤之所以会发生、扩散、转移的重要原因。

  灵芝孢子粉是佳的免疫功能调节剂和激活剂,它可显著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增强患者自身的防癌、抗癌能力。

  灵芝孢子粉可以通过促进白细胞介素-2的等内源性抗癌物质的生成,通过促进单核巨噬细胞的吞噬功能、通过提升人体的造血能力尤其是白细胞的指标水平,以及通过其中某些有效成分对癌细胞的抑制作用,成为抗肿瘤、防癌以及癌症辅助治疗的优选药物。

  肿瘤患者在用化学药物治疗和放射治疗后,机体及免疫功能会受到严重损害,抗病能力急剧下降,身体虚弱,出现心悸气短、神疲乏力、失眠等各种虚弱症状。

  用灵芝孢子粉配合恶性肿瘤患者的放射治疗和化学治疗,结果表明,肿瘤患者神疲乏力、腹胀、疼痛、恶心、食欲不良、咳嗽、腹泻、便秘等症状均有明显改善,生活质量提高,有效率53.6%。

  治疗慢性气管炎

  灵芝孢子粉显著的镇静、祛痰、平喘功效,有显著的效果;并可有效地防止反复感冒。

  美容

  灵芝孢子粉能调节皮肤水分、恢复皮肤弹性、使皮肤细腻、湿润,并可以抑制皮肤中的黑色素的形成和沉淀,具有养颜护肤、美容的功效。


  保肝解毒

  灵芝孢子粉能促进肝脏对药物、毒物的代谢,有效改善肝功能、保护肝脏。对治疗各种慢性肝炎、慢性中毒有确切疗效。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1、有极少数人对灵芝孢子粉有过敏,这类人就不宜吃灵芝孢子粉。

  2、病人手术前、后一周内,或正在大出血的病人是不建议食用的。

  灵芝孢子粉做法

  灵芝孢子粉水煎法

  将破壁灵芝孢子粉直接加水冲服,因为破壁灵芝孢子粉是非常微小的粉末,在水中是极易溶解的,这也是简便的方法。

  灵芝孢子粉蒸鸡蛋

  将新鲜的鸡蛋打碎在碗中,加入一小勺灵芝破壁孢子粉,然后再加入一点清水和食用盐,充分搅匀。

  至水、盐、鸡蛋、灵芝孢子粉四者完全融合为一体,放人电饭煲或者微波炉内蒸熟即可放心使用,味美且滋补。

  灵芝孢子粉蜂蜜法

  在灵芝孢子粉中添加蜂蜜,美味、美容又改善睡眠,加强免疫力。

  灵芝孢子粉炖肉

  无论什么肉类都可以,在肉汤煲好之后,加入灵芝孢子粉改用小火。

  这样煮出来的汤,不仅味美,还能帮助肝硬化的病人缓和病情。

  灵芝孢子粉银耳羹

  将灵芝孢子粉准备九克,银耳准备六克,另外准备十五克冰糖,放在火炉上炖煮二个多小时,到开始粘稠。

  这样开始喝汤,这样的汤料对于咳嗽有奇效,长期饮用,还能有效缓解心神不安、失眠、梦多、易健忘等症状。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您介绍的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你们都了解了吧。这对于喜欢食用灵芝孢子粉的人来说,真的是极好的。看了上面说的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以及灵芝孢子粉的吃法,以后千万要记住别乱吃。

延伸阅读: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