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药的好处 常吃这种食物能减慢变老速度(2)

  2、鸡胸脯肉用搅拌机打成泥,然后加葱姜水,蛋清打匀。
鸡胸脯肉用搅拌机打成泥,然后加葱姜水,蛋清打匀

  3、取山药片一面先抹上干淀粉,再抹上一层鸡泥,抹光滑后用火腿末和黄瓜皮点缀成兰花状,放入盘中蒸15分钟。

  4、锅中加水,放入盐、味精、鸡精调味,再用水淀粉勾芡浇在桂花山药上即可。

  金丝山药卷

  做法

  1、将铁棍山药去皮,上锅蒸熟。切成3-5厘米小段。

  2、用面粉。生分。泡打粉。鸡蛋调成脆皮糊。比例为面粉,生分2比1。泡打粉适量。鸡蛋1或者2个。看山药量定糊量。

  3、将山药挂糊炸至金黄出锅。

  4、锅中放糖和水。比例一比一。开始冒大泡,之后冒小泡。后颜色变深。比拔丝糖浆稍微火大一点点,之后关火。晾至稍微变凉。用筷子沾糖浆能拉出细丝即可。

  5、用竹签将炸好的山药串成串备用。

  6、找一块废的菜根或者萝卜。切成10里面见方的块。将牙签按放射状插在萝卜上。形成类似卷梳状。

  7、在稍微晾凉的糖浆里用放射状的牙签道具沾出糖浆。将丝缠绕在山药串上。

  8、将成品用剪刀剪下取出。摆盘即可

  京葱烧山药

  主料:京葱80克,铁棍山药300克。

京葱80克,铁棍山药300克

  调料:A料(盐1克,味精、蚝油5克,白糖、酱油各3克),色拉油1千克(约耗50克),鸡汤200克。

  1、京葱斜刀切长5厘米的段,入烧至五成热的色拉油中,小火浸炸至色泽浅黄,捞出控油;

  2、铁棍山药去皮,切成长5厘米的段,同样放入烧至五成热的色拉油中,小火浸炸至色泽金黄,捞出控油;

  3、锅内留底油,烧至五成热时,放入山药段、京葱段和A料大火翻炒均匀,倒入鸡汤,小火烧5分钟,大火收紧汤汁,放入烧烫的沙锅内上菜即可。

  总结:山药的好处已经给大家都介绍完了,看了文章之后,你对于山药的认识是不是又多了一点呢?其实山药在吃的时候有一个很简单的方法,就是清洗干净之后直接放在锅上面蒸熟,然后去皮当做主食来吃,这样简单而且还能减肥哦。

山药的作用 山药的做法 山药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