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部保健 脚部保养的常识及秘方有哪些(4)

  足部清洁步骤

  足部是我们全身出油少、容易显得干燥粗硬的地方,因此光擦乳液是不够的,还要定期去除粗硬的角质与皮屑,如果要减轻足部的肿胀,不妨用温水泡泡脚,或使用按摩工具活络双足,可藉此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足部的肿胀感。

  步骤一

  清洁浸泡、软化角质足部的角?比起身体其他部位都厚,保养的首要步骤就是清洁浸泡、软化角质。去除角质前先将双脚浸泡在温水中,软化干硬的角质,并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

  步骤二

  去除粗硬角质浸泡软化后就可进行去角质的工作。利用浮石与足部磨砂膏膏按摩足部,去除角质化的硬皮与硬茧。

  步骤三

  滋养润足去除角质后,就可用乳液滋润按摩双脚,甚至在涂抹乳液后穿上棉袜,可让乳液更顺利被吸收。

  步骤四

  清洁舒爽足部是全身出油少但是汗腺密集的地方,穿鞋前可先喷上保持足部干爽的喷雾,避免出汗滋生细菌及足部异味产生。如果穿的是凉鞋,别忘了脚背也需要防晒。

足部保健 足部保健秘笈 足部保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