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部保健 脚部保养的常识及秘方有哪些(2)

  8个保养双脚秘方

  双脚,可能是容易被女性忽视的部位。但想想看,穿凉鞋或者游泳的时候让人家看到一双黝黑又粗糙的双脚,再美的脸蛋也会扣分吧?而拥有一双美丽的双脚,却能在特殊的时刻为你的魅力加分!双脚保养必不可少,为你推荐几个保养双脚的好方法。

  拥有一双美丽的脚,让你不管是轻装上阵去海边,还是穿上高跟鞋去party,都可以微露小性感,为你的魅力加分!不过足部的保养需要持之以恒,爱美网教你保养双脚的小秘方,除了脸蛋外,每天可不要忘了好好保养双脚唷!

  1、用醋泡脚治疗香港脚

  每天洗完澡之后,用醋泡脚,一天一次,每次三十分钟,泡一个星期后不干净的脚皮就会慢慢剥落了。

  2、双腿疲劳时按摩足弓

  脚非常累的时候,在脚底内侧凹的部位,用手指用力压下去,一边把脚趾放开、缩起来,重复著做这个动作,疲劳很快就会消失了。

  3、脚指擦蜂蜜改善粗糙

  脚指变的很粗糙时,可以擦上蜂蜜,然后用OK蹦贴好,一个晚上就能有所改善。

足部保健 足部保健秘笈 足部保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