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底痛 足疗按摩让你健步如飞(4)

  第五:预防癌症排

  新研究结果表明,人体的唾液具有很好的预防癌症的作用。而按摩脚底的涌泉穴能够很好的刺激体内的唾液分泌,将这些唾液小口小口的慢慢咽如腹中,可以很好的预防癌症,并且对于增强身体抵抗力也有着很好的效果。

  第六:治疗孕吐

  孕妇在怀孕期间容易出现孕吐的情况,特别是怀孕前三个月的时候,这个时候孕妇会出现呕吐、精神萎靡、食欲不振等等情况,如果孕吐严重,那么会严重影响到孕妇和腹中胎儿的健康。

  为了能够令胎儿健康的成长,那么按摩脚底能够有效的缓解孕吐,令胎儿健康成长。这种方法不仅效果好,同时也非常容易见效。

  第七:排毒养颜

  按摩脚底也能够很好的排除体内多余的毒素,特别是在按摩脚底之后服用一杯冷开水。这是因为按摩脚底之后,体内的气血循环、新陈代谢就会明显的加速,这样可以有效的排除体内多余的废弃物,改善肾脏功能,人也会更加的精神和年轻。

  体内毒素排除之后,皮肤将会变得更加的紧绷和白净、光滑。坚持几周之后,可以明显的看到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特别是痘痘和斑点能够有效的变淡直到消失。

  按摩是我国一项传统的保健抗法,按摩脚底有什么好处,不仅能够保健身体,同时还能够令女性更加的美丽。日常生活中多按摩脚底,还能够令我们心情变得畅快,食欲大开,消化能力也能够显著提高。

  脚底按摩六个绝招

  预备式,即是指脚底按摩前准备的基本手法,具有舒暖,暖身的作用。程序如下:

  1.指颗滑按压法

  握拳固定,凸凹食指,以食指第二关节弯曲成指颗状,以手腕作为施压轴,带动关节面左右滑动,在脚底反射区做同方向滑动的施压操作。为避免伤害手指,关节一定要好好弯曲,使用关节的顶点部位施力,或以辅助棒代替,可省力,且有效达到深入效果。适用于整个脚底的反射区,或是加强刺激按摩,此为(按)的手法。同时应避免拇指指颗操作,因为容易受伤而影响手指功能。

脚底按摩 脚底按摩的好处 脚底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