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女性月经颜色竟看出癌症信号

  女性到了一年的年龄,每个月基本上都会来一次月经,而月经量的多与少,经期是否疼痛,月经的颜色等都能够看出这个人的身体情况。那么我们如何从月经颜色看健康呢?月经不调怎么办呢?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吧。

  相信很多女性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都会觉得月经是场噩梦,每个月都会痛苦一次,这的确给人们带来了很多的烦恼。

  中医认为,但月经来了却也是代表女人趋于成熟,并且拥有了孕育下一代的机会;另外更是能够替女人每个月换血,让女人总是可以保有青春的时刻。

  另外,如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还可以从月经的颜色来检测自己身体健康的状况!

  等到下面你再来月经的时候,不妨通过这个看看自己的身体是否健康吧。

  1. 暗红色

  这边的暗红色若是因为带有血块的话便不用紧张,只是你的子宫正在清除脏污!

  不过若暗红色的情况一直持续有超过3天以上有可能与子宫肌瘤脱离不了关系,一般来说从月经就能看出子宫肌瘤的症状,如果发现有暗红色血又持续很多天,建议提早治疗!

  2. 粉红色

  如果你的出血是呈现粉红色,并且血量感觉起来有被稀释过,有可能就是早期怀孕的现象,另外也可能是激素波动引起的点滴出血,表示你有一些隐患需要去注意了! 可以检查一下自己近是否有晚睡的现象,在中医方面会认为粉红色血是血虚的状况。

  3. 大红色

  大红色的血代表你的子宫内膜正以一个相当快速的速度脱落,在周期结束后子宫是相当干净的状态,一般来说这枚什么不好! 不过你仅需要注意,这次来月经的日子是否比过去还长,若超过正常的天数(请以自身比较),到医院看看会比较安心。

  4. 澄红色

  如果你的月经颜色是橙红色则要特别注意! 它可能阴道感染的早期迹象,更可能有伴随着浓厚的异味,如果是澄红色的女孩子建议立刻去看医生!

  如果你月经颜色是橙红色的话那么你就要特别的注意了。这种颜色可能是你阴道感染的早期迹象哦,这时候也会伴随着浓厚的异味,如果你的月经颜色是澄红色的话,请看医生吧。

  5. 深咖啡色

  深咖啡色的月经代表你的血已经很久没有好好流出来了,代表在体内积过久,这是月经不顺的现象! 可以找妇产科或是中医好好调理身体。

  6. 来的量过少

  如果你的月经来了却是呈现很少,或是浅褐色一点一点,并且是在月经流量应该多的两天出现这状况,很有可能是贺尔蒙失调的状况。 另外也有可能是怀孕的早期现象,有预备怀孕的女孩们在这时候要特别谨慎!

  月经来了或许是一种痛苦,但其实可以靠它来检测自己的健康状况!不妨开心接受它吧!

  中医教你快速缓解痛经按摩法

  不少女性都有痛经的经历,有些女性那段时间包里甚至常备止痛药来缓解,但这是治标不治本。中医专家说,与其用药止痛,不如按摩以下几个穴位,对原发性痛经有很好的预防和治疗的效果。

  太冲穴

  揉太冲(具有明显疏肝止痛的作用。不仅可以治疗痛经,还可以治疗一切妇科疾病) 位置:脚大趾与第二趾之间。

月经颜色不正常 月经颜色发黑 治疗月经紊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