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面膜配方 让你轻松拥有完美肌肤

  面膜现在是每一个爱美人士的必备物品,在外边风吹日晒一天,回到家里,大家都喜欢用面膜来保养一下自己的肌肤,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中药面膜配方的知识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哦。也可以和周围的小伙伴们一起分享呢。

  目录

  1、中药面膜祛痘配方 2、中药去痘印面膜配方

  3、中药美容面膜配方 4、中药祛斑面膜配方

  5、自制中药面膜配方 6、七白中药面膜配方

  7、醋疗中药面膜配方 8、中药抗皱面膜配方 

  中药面膜祛痘配方

  为朋友们带来一举两得的男士中药祛痘面膜配方,其中有黄芩中药祛痘面膜配方、金银花中药祛痘面膜配方、大黄紫草中药祛痘面膜配方、丹参栀中药祛痘面膜配方、白芷白藓中药祛痘面膜配方。

  步骤/方法

  1、黄芩中药祛痘面膜配方

  材料:黄芩。

  ①、用黄芩洗干净,榨成汁。

  ②、洗干净,然后涂上黄芩汁,一段时间后洗干净。

  功效:具有抗菌、热燥湿、泻火解毒、止血安胎,适用于各种皮肤炎、粉刺痤疮、湿疹、面疱等,是治疗性美容的常用药。

  材料:金银花、纱布。

  做法

  ①、把金银花磨粉,加水调合后。

中药面膜 中药面膜祛斑秘方 自制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