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茶疗养生(2)

  天蠍座(SCORPIO) 10月23日~11月21日

  神秘诡谲,令人费疑猜的星座。神秘、美丽似乎与蠍子划上了等号,所以色泽动人、香醇浓郁的茶,例如樱桃、蓝莓等口味的果茶可吸引蠍子品尝,而为了舒解易堆积的压力,可尝尝含有橘橙片、薄荷等的花草茶。

  射手座(SAGITTARIUS) 11月22日~12月21日

  喜欢梦想的射手座,像永远长不大的大小孩,热情率真。热带水果口味,适合射手漂迫的心了。对喜爱户外活动的射手们来说,要消除疲劳应喝含有薰衣草、薄荷叶等饮料。

  摩羯座(CAPRICORN) 12月22日~1月19日

  “铁杵磨成绣花针”的毅力和耐心,非摩羯莫属。摩羯一步一脚印的实务作风,使得事业或爱情都能获得结果,而为了面对常期的压力与烦燥,就来点带有菩提子花及柠檬草的饮料吧!

  水瓶座(AQUARIUS) 1月20日~2月18日

  水瓶座具有思想超前、理性自重、思考敏锐,反应灵巧且聪明等特质,茉莉花香淡雅细腻,香味馥郁,可以帮助水瓶座人士头脑思考,智力加分。

  双鱼座(PISCES) 2月19日~3月20日

  天生多情,浪漫感性的双鱼座,充满了唯美的想法,粉红玫瑰再加点薰衣草淡淡的香味,更能衬托浪漫的双鱼宝宝们,而优雅的紫罗兰,柔柔的紫色带有芬芳的“感觉”。

  对于热情,直爽的火象星座,悠闲的喝着下午茶似乎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他们比较喜欢一饮而尽的方式,茶的品种也以清凉,降火的品种为宜。而比较喜欢新鲜的风象星座,多半喜欢一些比较新奇的香味,满足其好奇心;或者偏淡雅的茶叶,可以帮助他们理性的思考。土象星座的人有品茶的适情雅兴了,他们所钟爱的茶叶,一般要香味浓郁,回味悠长的类型。而水象星座的人们,多有浪漫,神秘的气质,适合一些带有梦幻色彩类型的茶叶。

养生 秋季 茶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