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捕捉身体的求救信号(二)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卫视养生堂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马瑶

发表时间:2011-12-12 15:32

  都说健康源自生活,只有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把握住了才能够称得上真正的做到健康养生,那么生活中又有那些细节,哪些常识是我们没注意到的呢?看看下面常见的12条健康小常识吧:睡眠不足会变笨, 一天须八小时睡眠,有午睡习惯较不会老。佳睡眠时间是在 晚上10点~清晨6点。十种吃了会快乐的食物: 深海鱼,香蕉,葡萄柚,全麦面包,菠菜,大蒜,南瓜,低 脂牛奶,鸡肉,樱桃。饭后吃水果是错误的观念。 应是饭前吃水果。喝豆浆时不要加鸡蛋及糖。 也不要喝太多。空腹时不要吃蕃茄, 好饭后吃。

 

  内容均转载北京电视台,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点击查看更多:信号 捕捉 求救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