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打高尔夫 帽子如何选

  编者按:大家都知道的是,高尔夫因为其运动特性只能在空旷的场所进行。有时候顶着大太阳很容易就会把人晒晕。那么,如何选择一个帽子来遮阳呢?

  户外打高尔夫 帽子如何选

  高尔夫是一项户外运动我们都知道,我们也知道过多的太阳辐射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影响,甚至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高尔夫就有高尔夫球帽可选,说到可选,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来选择高尔夫帽子呢?选一个适合自己的并且好看的高尔夫帽子可以让我们看起来很时尚哦。

  过世的“帽子女王”Isabella Blow曾说,“帽子是我的武器,拒那些无聊人于千里之外,尤其是面对那些一见面就要用亲吻打招呼的人。我不想要被所有人亲吻,我只想被我所爱的人亲吻。”,现代强势女郎,就得摆出这份架势,隔绝闲杂人等、让自己特立独行!今季的头饰,相当震撼又有噱头。从Marc Jacobs将大帽子捧上纽约展,接下来Vera Wang的祖母针织帽,Olivier Theyskens的Nina Ricci处女作“鸟雀”羽毛飞入发丝,Louis Vuitton的画家帽,Jean- Paul Gaultier草原出征……Isabella Blow,在天有灵,一定等不及下一轮投胎。

高尔夫 高尔夫指南 高尔夫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