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按摩穴位去除黑眼圈 你掌握了吗(2)

  防晒卸妆别马虎

  在平常的生活中积极防范黑眼圈也很重要。要预防黑眼圈的出现,首先要注意防晒,因为日晒会加快皮肤的衰老和色素沉着,因此平常即使只是短暂地暴露在阳光下,也好使用专门的眼部防晒产品。

  此外,经常化妆使用眼影、睫毛膏的女性,如果卸妆不干净,时间长了化妆品的成分沉着在眼睛周围形成黑眼圈,因此平时卸妆时一定要彻底清洁,好使用眼部卸妆液。

  饮食调理吃掉黑眼圈

  要和黑眼圈说再见,饮食调理当然也很重要。

  对于淤血形成的血管型黑眼圈,可以多吃些山楂;对于肝脏不好影响眼部而形成的黑眼圈就要补肝血,可以多吃红枣;对于色素堆积形成的黑眼圈。

  除了要注意防晒外,还要少吃光感性食物,如芹菜、芒果、柠檬等。平常还要多吃鸡蛋、瘦肉、鱼虾、蔬菜、糙米、薏仁茶、芝麻、花生、黄豆等食品,增加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E的摄入。

  此外,多吃西洋参可以气血双补,对于预防和减少黑眼圈也很有效。

保健按摩 保健按摩指南 黑眼圈怎么去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