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按摩穴位去除黑眼圈 你掌握了吗(4)

  三、冰敷去黑眼圈

  冰块可以使眼睛周围的血管收缩,帮助消除眼睛肿胀,缓解肌肤的疲劳,起到很好的去除黑眼圈的效果,早上起床眼睛浮肿的时候适合用这个方法了,让你能高高兴兴地出门,一整天都心情愉快!

  具体步骤:

  1、准备一个冰块和一条小毛巾;

  2、把冰块包在薄薄的毛巾里然后敷在眼睛上,并来回轻轻滚动。

  四、盐水敷去黑眼圈

  如果没有冰块的美眉可以尝试用盐水敷去黑眼圈,坚持几天就可以看到黑眼圈和眼袋慢慢消下去了。

  具体步骤:

  1、把一勺盐倒进一杯热水中,并搅拌均匀,让盐全部融化;

  2、用药棉蘸取盐水敷在眼袋上,等冷了继续换热的,反复几次敷在黑眼圈上。

  总结:上文提供了很多去除黑眼圈的方法,相信对大家会有所帮助。平时记得卸妆要彻底,不要熬夜,保持良好的心情,黑眼圈随着会离去的。

保健按摩 保健按摩指南 黑眼圈怎么去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