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温泉的好处之一摆脱亚健康

  编者按:现在很多的MM喜欢白领们喜欢去温泉,白领们泡温泉是缓解疲劳的MM们泡温泉是美容瘦身的。温泉指南:泡温泉的好处不仅是帮助MM美容美白还可以帮助缓解亚健康哦!

  随着工作、生活节奏的加快及竞争日趋激烈,处于“亚健康”状态的都市白领越来越多。进行户外活动、适当锻炼、养生保健成了这一群体应对“亚健康”的主要方式,而“温泉养生”也成了不少都市白领,特别是中年男性的首选。>>>多泡温泉可缓解皮肤病

  但医学专家建议,泡温泉并非人人合适,“温泉养生”也大有学问。

  “亚健康”是指人体介于健康与疾病之间的边缘状态,又称“慢性疲劳综合征”或“第三状态”。有关研究表明,造成“亚健康”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几种: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人们用心、用脑过度,身体主要器官长期处于非正常负荷状态。

  随着年龄的增长表现出精力不足、体力不支、适应能力降低。另外,在人体生物周期中的低潮时期,即使健康人,也会处于“亚健康”状态。

  专家认为,应对“亚健康”身心调整重要: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会放松自己、劳逸结合;平时注意锻炼身体,多参加体育活动;适当参加户外活动,当然,“温泉养生”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泡温泉 泡温泉的好处 温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