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减肥急救法 拯救胃滞不让肥肉上身

  编者按:爱美丽的女人常常把减肥放在第一位,节食、运动锻炼、针灸减肥效果都不是很明显,容易反弹。大家知道看电视能减肥吗?减肥的方法正确吗?

  边看电视边减肥

  弯腰触摸脚趾

  step1:抬头挺胸站在地板上,眼睛直视正前方,双手放在背后。

  step2:向下弯腰,右腿尽量往后伸直,两手手指尽量触摸左脚脚趾,保持5秒然后回到起始位置。重复20次,换脚做相同动作。弯腰时要避免上半身弯曲,保持背部挺直可以防止受伤。

  单腿侧弯腰

  step1:抬头挺胸站在地板上,眼睛直视正前方,双腿微微打开与肩同宽,双手自然下垂放在身侧。

  step2:提起右脚,膝盖往后弯曲90度。左手叉腰,右手向上伸直,尽量向左侧弯腰,保持3秒后回到初始位置。重复20次后换边做相同动作。弯腰时,腿部保持90度弯曲,可预防膝关节损伤。

  俯卧旋转上半身

  step1:俯卧在地板上,两腿伸直,手肘弯曲触地,支撑上半身重量。

  step2:深呼一口气,保持右手左手支撑身体重量,右手举起并向右上方旋转上半身,1秒钟后回到初始位置。重复20次,换另一边做相同动作。

  胸部扭转运动

  step1:右脚90度直跪在地板上,左脚膝盖向前90度弯曲,双手在胸前水平举起一本书。

  step2:保持下半身动作不变,呼气的同时向左扭转上半身,扭到正前方,保持3秒后回到初始动作。重复20次,换边做相同动作。

  仰卧伸腿

  step1:仰躺在地板上,双手自然放在身侧,两腿弯曲搭在椅子上。

  step2:呼气的同时,向上提起左脚,臀部也要尽量向上提起。尽量提到高点后保持3秒,回到初始动作。重复20次,换边做相同动作。

  旋转举球

  step1:两腿弯曲坐在地板上,眼睛直视正前方,两手握球放在身体左侧。

  step2:起立同时,双手将球从左侧移至身体右侧,下半身保存不动,上半身要随着球一起旋转

减肥 减肥方法 减肥瘦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