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打球球位高尔夫入门必学

  编者按:现在很多的人都参加高尔夫这项运动,高尔夫中有一些知识是新手必学的你知道都有哪些吗?你会在球场上确定你打球的球位吗?今天小编就教高尔夫入门的新手们怎么确定球位!

  球的位置的重要性给很多人忽视掉了,认为这并不重要。殊不知,知道球停在什么位置,状况如何,是关系到挥杆击球重要的一环。>>>高尔夫规则中什么状况可以擦抹球

  因为每个球手的横向运动会有所不同,所以这一点对于每一个球手来说也是不尽相同的,每一个人都要找出适合自己的球位,当然一般情况下(除非发球)是调整你自己去适应球,而不是移动球来适应你。

  一般来说,根据球杆的长度,球应该在站位中间到向前离站位中间3英寸的这个段内。

  如何确定球位,下面给你一些建议:

  1、用两根球杆组成一个字母"t"。

  2、其中与目标线平行的一根所确定的是脚线,双脚脚趾应顺着这根球杆的位置。

  3、与目标线垂直的一根摆在站位的中间。

  4、将球放在两支铁杆相交点的前方,如果使用的是一号木,则相距3英寸。

  记住,所有全挥杆击打的球,球应该在前脚的后脚跟与站位中间那支球杆之间。

确定球位 高尔夫 高尔夫入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