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你杆数变少打球进洞的技巧

  编者按:喜欢打高尔夫球的人都知道高尔夫的计分规则是杆数少的那位就是胜利者,哪些高尔夫技巧可以帮你减少杆数把球打进洞呢?一起和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你属于以上哪种情况呢?看看巡回锦标赛,你就会看到千奇百怪的挥杆方式。大多数看起来并不漂亮,但是这些球手的挥杆方式却很容易得分。

  参加高尔夫球赛的目标是什么?无非是以少的杆数将球打进洞。曾经有人问本-哈根,他看到的击球中,谁的挥杆好?他回答道,他看到的好球手只存在练习场上。

  一些球手容易受到那些看起来漂亮的挥杆干扰,但是这些挥杆方式往往中看不中用,从来不能带到球场上使用。另外一些人容易得分,但是挥杆并不好看,活脱脱一只在电话亭里舞动的章鱼,比如吉姆-福瑞克(Jim Furyk)就是这样。

  你需要提高自己的技术吗?是的,但是当铃响的时候,你自然会找到进球的方法。所以当你打球的时候,不要考虑你的挥杆是否优美,因为记分卡只认你的杆数,它只欣赏以少的杆数将球打进球洞的那个人。

减少杆数 高尔夫 高尔夫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